劲爆!陈坤狂吻林心如看呆网友 众人解放天性玩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6:44: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最近一期的《二十四小时》中,网友笑称节目越来越有意思了,越来越敢玩了:陈坤狂吻林心如抵挡攻势,众人解放天性玩嗨。这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2月19日)晚22:00播出第五期。来到充满中东风情的迪拜,陈坤、徐峥带领两队人马展开了全新旅程,节目组也将通关难度提升到了新高点:不但设置了“不准睡觉”的奇葩任务,更首次引进了两位“星主”的概念,让一众网友都直呼“节目组会玩”:“一个‘星主’都猜不出来!这次还有两个!太烧脑,太有意思了!”

劲爆!陈坤狂吻林心如抵攻

劲爆!陈坤狂吻林心如抵攻

  玩法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六位时空水手也由相知到相识,真人秀里展现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徐峥学习迪拜特色舞蹈,扭得花枝乱颤不说,还露出肚腩大玩肚皮舞,搞笑天赋一览无余;“美男子”陈坤热情亲吻林心如,还蒙脸献上魔性舞蹈,直接看呆网友:“这还是酷酷男神陈坤吗?”队长如此敢玩,队员们自然也不甘示弱。“笑霸”大鹏玩起了杂耍,尹正为了“秋雅”王智疯狂怒吼;“颜霸”韩庚甩起大裙跳起舞蹈,“三石弟弟”更是没有禁忌,在镜头前将自己童趣一面毫无保留地展现。艺人解放天性,看得观众与网友满心欢喜:“迪拜有美景,嘉宾有惊喜,节目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敢想!迪拜站首现双“星主” 水手通关难度陡增

  作为每站的关键人物,“星星的主人”在节目中一直承担着混淆视听、暗中使坏的“卧底”重任。泰国站陈坤成功隐藏、新加坡站三大嫌疑人的出现,都曾给船员们带来不小麻烦。由此可见,一个“卧底”的存在,就已足够让情节扑朔迷离。此次迪拜的第一集播出完毕,观众与网友惊讶地在节目后半段了解到,此次竟然两位“星主”存在!“星主”人数加一,剧情的烧脑程度也快速升级。节目一结束,网友纷纷留言讨论“星主”的N种可能:两位“星星的主人”知道彼此身份吗?他们会在同一个队伍中吗?若是分站两队,又该如何判定任务的成功与否呢?这些问题也让“身在局中”的嘉宾们“大呼头疼”,看来要想揭开迪拜站的“卧底风云”,就要一起期待第六期《二十四小时》的播出了!

《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

  不过就现在的情形来看,这回的“星主”还算隐藏得不错。虽然尹正和大鹏在找双胞胎的环节中,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受到徐峥怀疑,但也并无其他证据指向。看来这回队员们要想揪出卧底,可谓困难重重。另一方面,本站存在双“星主”的这一关键信息,只有在跳舞环节获胜的“笑霸队”知晓。对于前两站连续遭遇失利的他们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打破对方二连胜局面的好机会。他们又能否好好利用这个优势?下周揭晓!

  敢玩!众人迎来天性大解放展最真实一面

  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和众人之间的相识相知,颜霸与笑霸两队的天性也逐渐得到解放。笑霸队队长“山争大大”自是不用说,早早就将“搞笑闲人”的风格展露无遗。此次学习迪拜特色舞蹈,他更亲身诠释了什么才叫做“灵活的胖子”。就算没有头发,徐峥还是学着舞蹈老师的甩发模样,晃动他那颗包着方巾的头。而他这一副豁出去的架势,也收获了大家的热捧:“铮哥!铮哥!铮哥!”但要说最大招,还要看最后比试,徐峥为了求胜,在自己的肚皮上画了笑脸。他一扭动腰肢,笑脸上肚脐充当的嘴随着节奏一开一合,那画风简直太过清奇。不少网友留言到:“看到这一趴真的笑哭,再也抵挡不住徐导演的搞笑天赋,怒转粉!”

  这厢徐峥毫无包袱,那厢颜霸队的队长陈坤也顾不得形象。原本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坤哥却在本期节目中越放越开。遇上好友林心如,他热情献上贴面礼;比赛环节再遭好友各种花样捣乱,坤哥又毫不顾忌地连环亲吻抵挡攻势。试问神秘又高冷的“胡八一”,何曾这般热情过!而在舞蹈比拼中,坤哥纵使舞艺不精,也包着脸妖娆上阵、秀出魔性舞姿,收获大批网友的点赞“从没有见过这样的陈坤,已笑哭!”

  两大队长在解放天性的路上越走越快,队员们自不会有任何保留。“笑霸”大鹏甩开腿脚大秀东北风情舞蹈,还不忘来上一段高难度的火把杂耍,被封“杂技家”。上期被韩庚“锁头杀”的尹正,这回则为了争夺“秋雅”王智不惜和对方几人撕扯怒吼。而在睁眼挑战环节尹正做出的各种鬼脸,也被奉为经典。另一方“颜霸队”,韩庚美起来能穿着发光长裙跳舞转圈,逗起来也可以调皮地拿脚去蹭尹正的脚背。“三石弟弟”则有着“纯真boy”一贯的拼命姿态,为了不睡觉他能想出闻鞋子的奇招来;把肚皮舞跳成“中毒舞”,同样是坦荡荡颇具笑点。

  笑出泪的网友留言道:“感觉几个人的状态越来越好,两个队伍也磨合得越来越有默契。颜霸队拼命,笑霸队搞笑,大家解放天性了,节目自然更加精彩!”“感谢节目组选对了人,周五又多了一部必须追着看的综艺了!”

  看完最新一起的《二十四小时》想必大家都会爱上此节目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二十四小时》这档综艺节目哦,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