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出席两会感慨颇多 遭求签名令其发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5:31: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两会云集了众多明星:这里有濮存昕、宋丹丹、赵本山、黄宏、宋祝英、莫言、成龙……当然,还汇集着各大报纸杂志的记者们,以及一些分身不明的来看热闹的人们。

两会上的成龙

两会上的成龙

  看看莫言长啥样

  3月9日是文艺26组的开放讨论日。

  整个上午,一个男记者都抱着一沓厚厚的首日封,把这沓首日封放在张国立冯小刚、成龙等人面前的桌子上,一会儿就收集了不少签名。

  “哎呀,还是你有经验,像我这种菜鸟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准备。”有年轻女记者羡慕地说。

  讨论间隙,一位人大秘书组的中年男子推门进来,“哪个是莫言啊?”

  濮存昕委员正在谈论如何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剧场这个话题,结果一个胖胖的男记者悄悄走近了他。“哎哎”,他示意前方拿着手机帮忙拍“合影”的同事,“去那个角度再给我来一张”。

  “只要一开放就是这样,里面明星太多,演艺界的都在这儿。太影响讨论了,大家讲话的分寸啊、深度啊都是有一些影响。”一位委员对记者说。

  成龙委员想好好开会

  3月9日上午9点前,成龙就来到文艺26组会场,选择正对大门的位置坐下后,很快就有记者走到他身边,索要签名。讨论开始时,成龙已经签了比自己文件袋还厚的一沓首日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成龙两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