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车晓前夫欠债30亿 网传两人分手其得3亿分手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4:2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山西最大的民营钢企——海鑫钢铁集团爆发了金融危机。谣传李兆会欠下30亿外债。

  2003年海鑫钢铁创始人李海仓被枪杀身亡,时年仅22岁的李兆会接班上位,成为山西首富。后来迎娶演员车晓,结果两年后便离婚,他为这段婚姻付出了3亿元的代价。

车晓与李兆会新婚

车晓与李兆会新婚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海鑫钢铁倒闭破产的传闻,一钢铁行业人士日前透露,目前海鑫钢铁“逾期的贷款规模大概30亿,但具体数目不太清楚。”

  代军:揭秘车晓与富豪前夫离婚真实内幕

  继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利斌破产崩盘后,山西最大的民营钢企——海鑫钢铁集团日前也爆发危机。海鑫钢铁上周出现了贷款逾期现象,目前亏损严重,多座高炉都已停产,工人工资也拖欠了好几个月。

  海鑫钢铁的规模在国内钢厂中虽然只能排在中游,但其老板的知名度却不逊业内大佬。2003年海鑫钢铁创始人李海仓被枪杀身亡,时年仅22岁的李兆会接班上位,成为豪门少帅。不过,他似乎并没有对父亲的钢铁生意表现出特别的兴趣。10年时间,海鑫的钢铁生意日渐没落,但在钢铁圈之外,李兆会却“玩”的风生水起,成为山西最年轻的首富。入股民生银行、民生人寿、银华基金、兴业证券、山西证券拓展金融版图;买入中国铝业、益民商业、兴业银行、鲁能泰山等多家上市公司股票,赚一笔就跑;迎娶演员车晓2年后便离婚,李为这段婚姻付出了3亿代价。

  200辆迎亲车,500桌流水席,婆家送的是价值20万的黄金项链……2010年1月,车晓与山西首富举行了盛大豪华的婚礼。一年零3个月之后,车晓恢复了单身。车晓复出娱乐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车晓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