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芷溪和张天爱好像!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4:18: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军师联盟》里的甄宓迷倒了万千网友,甄宓饰演者张芷溪长相特别,很有气质。张芷溪是不是整容了?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张芷溪和张天爱长得好像!

张芷溪和张天爱好像!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在现象级热播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三国第一美女甄姬”的张芷溪曝光一组写真大片。长发微卷半扎起丸子头清新俏皮,精致五官搭配复古红唇娇媚动人,回首凝眸间尽显迷人魅力。

  张芷溪,中国内地女演员。长得很清纯,虽然不是90后的小女星,但是却有着90后女星的年轻面容。

  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清纯可人、俏皮可爱的气息。不仅充满活力,那一种积极向上的姿态也感染了不少人。虽然长得好看,但是张芷溪却不是花瓶,她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MFA硕士研究生。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女星。真的是智商与外貌相结合的女星啊。

  然而人红是非多,最近有热心网友爆料称:张芷溪有整容过!并在网上贴出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这消息传播到网络上立马引起了张芷溪粉丝及群众们的关注。

张芷溪和张天爱好像!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张芷溪和张天爱好像!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芷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