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或离职芒果台 二线卫视出天价邀其加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58: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兄弟”成员的不断离开,汪涵或也离职芒果台,据悉,有二线卫视出天价邀其加盟。详细情况请看下文。

芒果台主持人

芒果台主持人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为了挑选出适合节目的主持人,《天天向上》节目邀请了一批小鲜肉作为培养对象。另外,《天天向上》还面临着更换制片人的境地,近日的内部公开竞标中,曾经担任过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跨年晚会等项目的沈欣接替汪涵制片人的位置,而汪涵仍然为该节目的主持人。另有消息称,《天天向上》将做出全方位的改变,节目模式改成室内+室外。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

  此前就有汪涵要升任湖南卫视台长的消息,不过在这次竞标中,汪涵担任的是湖南卫视频道节目总监,相当于芒果台分管台长。

汪涵儿子

汪涵儿子

《天天向上》汪涵

《天天向上》汪涵

  一线卫视台长和分管台长还是有区别的,虽然汪涵升职了,但还是有许多网友大呼不能接受。有消息称,目前有二线卫视向汪涵抛出了橄榄枝,并且给出了天价酬劳,如果汪涵离职加入其它卫视的话,对方会直接让汪涵担任电视台台长,不过汪涵目前正在纠结当中。但不可否认的是,汪涵出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境地。

  如果汪涵真的出走湖南卫视的话,《天天向上》也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地步,湖南也流失了一人才啊。那这样《天天向上》还有什么看点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