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晋级三试 艺考照现马甲线显迷人姿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58: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发布艺考晋级名单,关晓彤张雪迎、赵嘉敏等人不负众望,顺利晋级。最值得一提的是关晓彤晋级三试,其艺考照现马甲线显迷人姿色。

关晓彤晋级三试

关晓彤晋级三试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发布三试榜,2039名复试考生中,仅455名考生进入三试,近78%考生止步复试。关晓彤、张雪迎、赵嘉敏等明星考生顺利晋级。三试成绩由语言、表演平均分加上形体和声乐各自平均分,为考生最后成绩。三试共考5天,于4月15日发放文考通知单。

关晓彤艺考照现马甲线显迷人姿色

关晓彤艺考照现马甲线显迷人姿色

  考前就备受关注的小“童星”关晓彤、张雪迎以及SNH48成员赵嘉敏等都不负众望,顺利晋级。

  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已经是娱乐圈的“老人”了,早在2005年她就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后来又陆续出演了《暖》《电影往事》《惊心动魄》等口碑不错的电影,并参与热播电视剧《大丈夫》《一仆二主》的演出,获得“国民闺女”的昵称。在苏有朋导演的《左耳》中扮演女二号“蒋姣”更让人看到了她的潜质。

  在北电考场流出的图片中,关晓彤身穿灰色上衣和蓝色长裙跳着民族舞,腿长腰细,身姿妖娆,露出的小腹上能看到清晰的马甲线,看来努力程度不输袁姗姗等娱乐圈前辈。

“小郭襄”张雪迎

“小郭襄”张雪迎

  与走甜美妩媚路线的关晓彤不同,张雪迎身着黑白条纹毛衣、运动鞋,素颜面试,头发也只随意地挽了一个丸子头,跳的是更现代动感的舞蹈。但胜在皮肤白净光洁、眼神闪亮,给人一种清新明丽之感。

张雪迎艺考照

张雪迎艺考照

  出道以来,张雪迎以古装小美女的形象为众人所熟知,比如《美人无泪》中的董鄂妃,《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刘德华版)中的小郭襄,《云中歌》中的“抹茶”……不过很少有人知道,2013年获得柏林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的影片《狗十三》就是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可见小妮子演技不一般,假以时日一定可以成为优秀演员。

关晓彤复试

关晓彤复试

关晓彤初试

关晓彤初试

赵嘉敏艺考

赵嘉敏艺考

  从关晓彤、张雪迎、赵嘉敏三人的表演经历上来说,就已经迈进半个娱乐圈了,同本期考生来说更胜一筹。此前的演艺经历已经为三人打下了明星梦,期待她们更好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