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与前女友争夺抚养权 协商无果4月再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58: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金贤重狗血剧再次升级,金贤重与前女友争夺抚养权首次协商无果,将于4月再续。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韩国男星金贤重2014年曝出崔姓前女友丑闻,随后被扯出堕胎、偷腥等丑闻,去年底崔某透过亲子鉴定,证实金贤重是孩子的爸,剧情发展高潮迭起。近日,这出狗血剧又有新进展,金贤重与崔某争夺孩子抚养权,首次协商谈判破裂,4月将进行第二次谈判。

金贤重与前女友争夺抚养权

金贤重与前女友争夺抚养权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崔某和金贤重的代表律师在首尔家庭法院,为争夺小孩抚养权展开第一次辩论,双方就抚养权、养育费等问题进行协商,但双方都坚持亲自抚养小孩,首次协商宣告失败,第二次谈判将于4月8日进行。

  去年,崔某曾派辩护律师上节目爆交往以来曾五次为金贤重流产,记者好奇问:“听说崔某曾五次怀上金贤重的孩子都流产了,为何这次坚持生下?”律师回应:“因为对一个女人来说,这可能是她的最后一个孩子,先前还出现前置胎盘的现象。”透露崔某怀孕过程并不顺利,最后宝宝早产。律师并在节目中公开为了诉讼准备的资料,分享了被金贤重打后,崔某手臂呈现瘀青的照片,又强调完全不想把小孩给金贤重抚养,斩钉截铁说连1%的考虑想法都没有,坚定陈述崔某想独自照顾孩子长大的决心。

  随后,金贤重父亲与委任律师也接受韩国节目访问,金父痛批崔某“拿孩子讨价还价”,向他们要求每个月500万韩元的养育费,还有1亿韩元的精神赔偿费。韩国法律规定孩子19岁才算成年,如果以这样计算的话,养育费金额总共高达34亿韩元,让金家觉得崔某只是在利用孩子。

  金贤重前女友是否在利用孩子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以上信息来看,小编着实是醉了。对于不少粉丝心中男神金贤重如今沦落到这种地步,不知那些粉丝会怎么想,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他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