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明星家庭 王岳伦称李湘是贤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52: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凭借着《爸爸去哪儿》,王岳伦一家可谓是真正的成为了人们羡慕的明星家庭,而随着人气的高涨,这一家也更多的出现在聚光灯下。近日,王岳伦接受采访,就谈到了关于家庭的问题。

王导一家

王导一家

  继《爸爸去哪儿》后,王岳伦再次携手湖南卫视,执导《女王驾到》系列本周播出的《闪爱女王》单元。谈到对女王的理解,王岳伦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女王就是领导,看问题处理事情总有超越其他人思维的地方。”至于李湘是不是“女王”,他就笑答:“其实李湘在家一点都不女王呀,她在家就是标准的贤妻良母。”

  此前有报道称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也将在《闪爱女王》中客串,对此他表示,最初台里确实有这方面的意向,但最终放弃了:“我们的确觉得王诗龄不会演戏,她可以在节目里面做她自己的事,但你让她演一个角色,我觉得现在还不到时候。”

  他还表示,目前还不会刻意让女儿往演艺方向发展,也拒绝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邀请。据悉,《闪爱女王》将于本周日晚10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的确,可爱的王诗龄让人无比喜爱,但是我们更希望她能快乐,让我们祝福这幸福的一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