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台湾见面会 引爆粉丝热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52: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映,金秀贤成为了无数影迷中的新一代男神,而他所到之处,往往是人山人海,这一次台湾见面会更是引爆全场粉丝热情。

金秀贤

金秀贤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秀贤“1st Memories In Taiwan”见面会22日下午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现场挤满3千多位粉丝,全程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尖叫声没停过,完全展现金秀贤的个人魅力,他的一颦一笑以及可爱的肢体动作,无不牵动现场粉丝们的心。

  金秀贤日前在韩国拍广告至凌晨1点,21日一大早就飞来台湾,22日早上9点就从饭店出发前往彩排现场工作。见面会上,金秀贤神清气爽,韩方也在粉丝会一开始的大银幕上准备了许多他可爱帅气、各种不同面貌的照片,引来现场的尖叫连连,而金秀贤一现身,马上演唱他的拿手歌曲《Dreaming》,让人见证金秀贤极富感染力的好歌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