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有七次女主扮演者是谁 李初熙个人资料背景及演过的影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3:41: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早年经历 关于名字 父母取的名字础熙有宝石的意思,他们希望女儿能像基石一样,什么时候都能闪耀。 入圈契机 李础熙幼年时期曾随父母搬到全国八道

  早年经历

  关于名字

  父母取的名字“础熙”有宝石的意思,他们希望女儿能像基石一样,什么时候都能闪耀。

  入圈契机

  李础熙幼年时期曾随父母搬到全国八道,之后经过多次搬家,10岁的时候定居于首尔。为了改变内向的性格想去学表演,但是遭到父母反对,父母希望李初熙能过平凡的生活。偶然间看见表演学院的传单,于是向父母提出了表演的强烈愿望,之后进入表演学院进行学习,大学期间拍摄了电影正式开启了演员之路 。

  演艺经历

  2011年,参演电影《守望者》,饰演片中世静一角,该片摘得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大奖,并参加鹿特丹等多个国际电影节竞赛。

  2013年,参演喜剧电影《全国歌唱竞赛》,该片是一部以音乐为体裁的励志剧。同年4月,担任T&G想象音乐电影节的形象大使。

  2014年,参演恐怖电影《新村僵尸漫画》,该片描述了人类与丧失之间的爱情,于2014年5月15日在韩国上映。同年,出演电影《夏夜》中荷娜一角,该片于2014年5月30日上映。

  2014年,1月出演电视剧KBS特别企划电视剧《感激时代》,饰演末淑一角,该剧将背景搬到韩国及中国上海,讲述了1930年代中、日、韩三国黑帮之间的爱情、友情、兄弟义气的故事。2月参演KBS周末剧《真是好时节》,饰演徐贞雅一角。5月出演tvN喜剧《花样爷爷侦察队》,饰演特别侦察队中唯一的女队员郑恩芝。9月出演SBS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好友朱虹一角,该剧创下韩国至今向中国输出电视剧价格的最高记录,以32亿韩元刷新了韩剧在海外市场的纪录 。12月,参演JTBC金土古装剧《下女们》,饰演女主角的侍女四月。同年,参演电影《野餐》。

  2015年,4月出演KBS月火剧《学校2015》,饰演世江高二年三班学生李始真。

  2015年,出演SBS月火剧《六龙飞天》,饰演开京贫民窟中的少女甲芬的成年。

  2016年,出演MBC水木剧《好运罗曼史》。出演网络剧《初吻有七次》。

 初吻有七次女主扮演者是谁 李初熙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影视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