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多大了 张一山家庭背景 张一山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32: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一山多大了?大家一定会觉得张一山的演技和年龄对不上吧?张一山90后,不过认识张一山的人一定有看过《家有儿女》和《余罪》吧,从《家有儿女》到《余罪》张一山演技可谓是发生质的飞跃,这几年来究竟张一山经历了什么才会让自己有这么大的进步。一起来看看张一山这几年都经历了什么。

张一山多大了?

张一山多大了?

  张一山多大了?

  张一山今年25周岁,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西城区,毕业于北电,中国内地男演员,去年因网络剧《余罪》而在娱乐圈走红吸粉无数。同时张一山也是童星,小时候和宋丹丹、高亚麟、杨紫拍摄《家有儿女》系列电视剧。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个人资料

  2000年,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

  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

  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

  2008年,出演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

  2009年,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

  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演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

  2014年,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播出。

  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第一、二季播出,再次得到好评;随后,出演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10月,张一山当选2016“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

张一山演艺经历

张一山演艺经历

  张一山演艺经历

  2003年,张一山被《小兵张嘎》的导演徐耿挑中,出演剧中的佟乐乐一角,虽然12岁的张一山在剧中的戏分并不多,但是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2004年,由《小兵张嘎》中饰演“乐乐爸爸”的演员李迎旗推荐,张一山参加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试镜,并成功获得饰演刘星这一角色的机会;同年,出演由黄海刚、杜信执导的都市爱情剧《谁为爱情买单》,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混世小魔王”,男主角大哥的儿子孔析析。

  2005年,再次与高亚麟、宋丹丹、杨紫、尤浩然等人合作,继续出演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续作《家有儿女2》。

  2006年,继续主演《家有儿女》系列的第三部;同年,出演由宋业明、黄港执导的历史题材清装剧《船政风云》,饰演小苏阿哥。

  2007年,出演《家有儿女4》继续饰演刘星一角,至此家有儿女系列四部作品完结;同年,出演由尚敬执导的情景喜剧《妙想天开》,饰演阿甘一角;同年,在《生于80后》之中饰演了一个十七岁的少年刘刀。因为父亲去世,不得不由父亲的小妻子安雯充当他的监护人,两个人互相看不顺眼,却意外地在磕磕绊绊之中酝酿出了亲情。

  2008年,出演由林浩然执导的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在影片中饰演篮球队队员猴子,该片是张一山拍摄的首部电影作品。

《不想长大》

《不想长大》

  2009年,与成龙共同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张一山饰演了一个因喜爱武术而去寻找成龙学功夫的少年,该片所有武打戏份张一山均亲自完成,没有用替身;同年,与《家有儿女》原班人马共同出演儿童剧《不想长大》。

  2010年,客串情景喜剧《圆圆的故事》;同年11月,文隽、叶伟民执导的功夫片《李小龙我的兄弟》上映,张一山在剧中饰演刘连光一角。

  2011年7月,参加东方卫视综艺节目《舞林大会》,并在10月9日的决赛中获得冠军;同年9月,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的历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中饰演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的邓恩铭;同年,参演灾难剧情片《南方大冰雪》饰演杨华华一角;同年与蒋小涵合作,出演剧情片《篮球公园》。

  2012年6月,再度与杨紫合作,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饰演高贺;同年7月,出演首部时装剧《星光都市2》,在剧中饰演有梦想又有艺术气质的周浩;同年11月,参演讲述80后父母辈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最爱·你》;同年,参演都市爱情电影《三个未婚妈妈》;随后出演战争题材儿童剧《小小飞虎队》,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小小飞虎队的故事。

  2013年,客串出演电视剧版《失恋33天》;同年,主演由魏永刚执导的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

《大熔炉》

《大熔炉》

  2014年,在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中饰演马瑞一角;同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中饰演虽然外表痞气,但内心真诚重情义、充满正义感的小士兵徐小斌;同年7月,参演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黄金福将》;10月,在电影《夺路而逃》中饰演男主角周晓易。

  2015年1月,参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杀寇决》在吉林卫视播出,张一山饰演男主角陆子铮;同年4月12日,加盟CCTV6青春益智真人秀《校花与学神》,并担任导师;11月,在网友投票评选出的“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中,张一山排名第五;同年12月22日,与歌手丁丁共同主演的悬疑电影《隔离岛》正式杀青。

  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5月,主演的刑侦题材网剧《余罪》网络首播,张一山在剧中饰演一名刚从警校毕业就进入贩毒团伙中的卧底警察余罪,该剧播出半个月网络点击率超过4.5亿,并获得良好口碑;同年6月,主演古装青春偶像剧《重耳传》饰演夷吾;随后,主演的农村题材剧《青谷子》播出,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焦大楼一角;12月9日,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凄灵室》全国上映。9月,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时隔多年后再次与《家有儿女》原班人马再度合作。

  2017年1月,张一山携手成龙杨紫共同演唱喜剧电影《功夫瑜伽》的同名主题曲《功夫瑜伽》;2月12日,加盟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首次担任常驻嘉宾并担任高能队长;2月17日,主演悬疑爱情剧《柒个我》,在剧中饰演拥有着多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沈亦臻。

张一山情感状况

张一山情感状况

  张一山情感状况

  2015年10月22日,张一山正牌女友疑似曝光,随后,他在《我是传奇》节目中承认确实在谈恋爱,但坚持不说是谁。2015年10月25日,张一山微博发表感慨,称“一定拼命保护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不受伤害”。疑似不堪女友受到攻击。

  早前有消息称,张一山女友并非大家所期待的“小雪杨紫,而是他的北影同窗白雪。张一山做客青海卫视真人秀《我是传奇》时接受记者采访,承认现在确实在谈恋爱,但一定不会说是谁,“你们怎么说我不管,反正在我这里我一定说不是”,张一山流露出刘星惯有的耍赖表情。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张一山左手食指上一直戴着戒指,暗示着“有对象、想结婚”。

  据悉,张一山是1992年出生,现在也已经22了,刚刚大学毕业的他称:“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对于娱乐圈的感情,他表现得十分洒脱:“你们不也经常结了婚又离婚吗?男女朋友换了又换?大家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金陵十三钗》

《金陵十三钗》

  早在2012年,张一山与白雪亲密合照就在网上曝光,女方当时就被外界猜测为张一山的女朋友。白雪的身份也被网友人肉挖出,得知她是张一山的同学,外形靓丽,曾获得张艺谋的青睐,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

  身份曝光后,便有不少喜爱张一山的粉丝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恶意相撞的言论,让张一山和白雪都困扰不已。2013年1月,张一山还为好友打抱不平,呼吁网友们停止对好友的指责和辱骂。张一山微博写道:“白雪是我很好的朋友!甚至是亲人!知己!但一直以来她受到了很多人的误会!甚至辱骂!我很不解!与我同岁的她!很单纯!很善良!她是个好女孩儿!不应经受这些痛苦!但恰恰这一切因我而起!因一些喜爱我的人而起!所以作为男人!就这件事而言!我要为她负一个责任!”

  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成名要趁早”是大家都在追求的事情,毕竟大器晚成,“多年媳妇熬成婆”这种事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命的,因此如今娱乐圈的明星们越来越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80后门都已经是前浪了,90后、00后霸气外露开始抢班夺权了。在内地新生代的明星中,有不少是童星出道,早就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加上年龄的优势,在娱乐圈的发展前景备受看好,比如张一山

张一山《春风十里,不如你》

张一山《春风十里,不如你》

  而张一山正牌女友也被挖出来,原来是同班同学白雪。作为09年北电的“状元”,白雪外形颇为漂亮,去年更是得到张艺谋的垂青在《金陵十三钗》中出演“香兰”一角。

  张一山多大了?张一山今年25周岁,1992年出生的张一山和很多90后不同,家中没有电脑,平时不上网也不爱玩游戏。在剧组空隙的时候,别的演员都在玩手机,张一山反而坐在一边思考。出道以来,他没有在爆红的时候顺势去拍偶像剧“圈粉”,而是踏踏实实地每年固定地接几部戏。这样的张一山你喜欢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