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结婚照曝光 车晓收红包收到拿不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25: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的很多女明星,最终都嫁入豪门。知名演员车晓,最后也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近日,车晓结婚照曝光。有传闻称车晓结婚现场,改口费的收红包收到拿不动。

  原华谊女星车晓结婚照 嫁山西首富的婚礼现场

车晓结婚照

车晓结婚照

  2010年1月25日车晓与山西首富——海鑫钢铁掌门人李兆会结婚,2011年12月,车晓承认与华谊解约,签约完美世界影视李波工作室。两人在李兆会老家山西办了一场气派的中式婚礼。

  现场浓郁的中国传统韵味也和春晚气氛相似,“车晓、李兆会、他的爷爷、奶奶等家人以及服务员都穿上了传统的中国服饰,长袍马褂。

  车晓嫁给李兆会后,车晓的经纪人表示:“男方没有要求车晓婚后息影,只是在拍片数量上会有所减少。

  车晓老公李兆会是海鑫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其家族在2008年、2010年的胡润百富排名中排名山西首富,而李兆会个人资产就在40亿左右。

  车晓结婚 追击李兆会车晓婚礼全过程

车晓婚纱照

车晓婚纱照

  “海鑫‘小老板’要结婚了,听说找了个电影明星,还给每个员工发一个红包。”近日,这个消息在闻喜县城的大街小巷传遍了,成了当地百姓茶余饭后最热的谈资。

  1月22日,记者在山西海鑫集团了解到,多次登上胡润财富榜单的山西海鑫集团董事长李兆会,将于1月25日在闻喜县城惟一的四星级大酒店闻喜大酒店举行结婚庆典。据知情人士透露,婚礼席开500桌,婚车200余辆,海鑫1万多名职工都被邀请参加,但“严禁”送礼,而且每个员工还将得到“小老板”送的500元红包。

车晓大婚

车晓大婚

  一名不愿具名的海鑫员工告诉记者,给员工发红包的想法是李兆会的奶奶最先提出来的,作为李家大家长,爷爷奶奶希望婚礼能多点中国味。为此,家人还特地从北京聘请了师傅,给家里人做了唐装。

  记者22日在位于闻喜东镇的海鑫集团总部看到一派喜气景象,公司门前的树上已挂满大红灯笼,行道树也被装扮一新。在李兆会的老家东镇河头村口,工作人员正在给两侧的大石狮子披挂红绸。

  李兆会生于1981年,曾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后赴澳大利亚墨尔本蒙纳士大学学习企业管理及现代营销专业。2003年1月,李兆会的父亲海鑫集团原董事长李海仓在办公室遇刺身亡。李兆会中断了在澳大利亚的学业,回国执掌海鑫大印。

车晓和老公

车晓和老公

  李兆会将要迎娶的新娘车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是华谊公司的签约影星,曾因在《非诚勿扰》中出演与葛优相亲的“性冷淡女”而被圈内称为“冯女郎”,并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车晓的母亲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王丽云。父亲是一名很出色的配音演员,爷爷奶奶也都在文艺界拥有很深的资历。

  在2009年9月5日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海鑫钢铁集团位列第444位。2008年、2009年的胡润百富排名中,李兆会家族均排名山西首富,李本人身家据称超过40亿元。作为山西最为积极的慈善企业,1990年以来,海鑫集团累计向社会捐款近2亿元。

  据悉,届时将有成龙范冰冰陈坤等影视明星助阵,央视某著名主持人现场主持婚礼。

  车晓豪华婚礼全程曝光 记者拍照相机被抢

车晓婚礼现场豪车

车晓婚礼现场豪车

  1月25日,山西富豪、海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兆会与华谊女星车晓的婚礼在闻喜县举行,京晋等地三千余名政商各界人士参加了婚礼,新娘车晓的数十名亲属从各地赶到闻喜参加了婚礼,但当天的婚礼并没有普通海鑫员工参加。整个婚礼虽没有先前媒体宣传得那么豪华,但仍尽显豪气。婚礼未邀请任何媒体记者,并拒绝记者采访拍照。

  现场:充满传统中国元素

车晓中式婚礼

车晓中式婚礼

  上午8:30,来宾持请柬在海鑫集团办公楼前集合,然后乘专车前往海鑫厂区湖鑫岛体育中心参加典礼。沿途百余名安保人员负责执勤。

  在海鑫厂区到典礼现场的沿途两侧,挂满了红灯笼和红绣球,厂区中心的湖冰上布满了玫瑰围成的图案,湖上小桥的石柱上彩绸环绕,大红地毯从小桥延伸数百米一直到达典礼现场——海鑫体育中心。地毯两侧是20余厘米宽的玫瑰花束。阵阵玫瑰花香飘散在寒风中,让人体味到了少有的“冬日浪漫”。车晓婚礼照片曝光 盖红盖头办纯中式婚宴(组图)

  在典礼现场,大红地毯,绣有菊花图案的椅套,古典式宫灯,嵌在铜钱图案中的大红喜字,处处体现中国元素。环绕式全景显示屏,升降式的摄录设施,偶尔响起的对讲机声音,又让人感到了现代科技的气息。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李兆会的奶奶希望孙子的婚礼能够“多一点中国味”,由此可见海鑫集团这位海归掌门的孝心。车晓喜嫁身家40亿富二代 豪发600万红包(图)

  车队:新人乘坐劳斯莱斯

车晓和老公交换戒指

车晓和老公交换戒指

  上午9:30,欢快的威风锣鼓中,舞狮队开道,李兆会和新娘车晓乘坐劳斯莱斯婚车到达湖鑫岛,由保时捷、奔驰宝马组成的豪华车队紧随其后。

  在身着中式马褂的工作人员的导引下,李兆会款款搀扶新娘走下婚车,微笑着向红地毯两侧欢迎的宾客抱拳致意。车晓老公李兆会:80后山西首富资料曝光(图)

  简单仪式后,新人在礼炮声中被亲人簇拥着踏上红地毯,缓缓走进典礼现场。在典礼现场门前,李兆会的母亲亲自为儿媳戴上了精心准备的耳环、项链。

  随着环绕现场四周的全景式显示屏上鞭炮渐次燃响,一个嵌入铜钱图案的巨大的红喜字出现在会场正后方的屏幕上,场内来宾发出阵阵欢呼和鼓掌声。车晓嫁富豪“震”山西 传记者红包高达万元(图)

  仪式:李兆会“猪八戒背媳妇”

车晓和老公相视而笑

车晓和老公相视而笑

  身着唐装的李兆会的爷爷奶奶、母亲、六叔,车晓的父母分别在舞台就座后,证婚人开始宣读结婚证书,随后,典礼按照中国传统婚礼程序进行。

  新娘车晓在进入典礼现场时蒙上了红盖头,“大家想不想一睹新娘芳容?”在主持人的“循循善诱”下,新郎李兆会用手中的秤杆为心上人挑开了盖头。“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新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一一行大礼,其间,李兆会的母亲数度落泪,悄悄转过脸去擦拭泪水。

  仪式中,服务人员端上了一个盛有“枣、花生、栗子”稀碗的托盘,新郎深情地盛上一勺送到新娘嘴边。主持人调侃:“生,还是不生?”“生!”车晓的回答引来现场一阵掌声。

  典礼末了,有人提议要李兆会“猪八戒背媳妇”,新郎一蹲身,车晓腼腆一笑,伏在老公背上。在众人欢呼声中,“猪八戒”背着媳妇走过红地毯。

  车晓:收红包收到“拿不动”

车晓和老公手牵手

车晓和老公手牵手

  在参加典礼的车晓亲属中,不少是从外地专程赶来的。车晓的父亲还为自己的女儿妞妞(车晓的小名)和女婿送上了一首七律。

  除车晓的父母外,参加婚礼的还有车晓的两个哥哥和嫂子、三姨夫妇,车晓的小姨则是专程从挪威赶到婚礼现场的。

  婚礼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认亲”。新娘车晓在李兆会的引领下,由六叔李文杰一一介绍在前排的亲人:“大爸、大妈、二爸、二妈……”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兄弟6人,亲人很多,车晓在主持人的调侃中一一认亲、改口,并挨个“讨要红包”。

  最终,拿到高高的一摞红包的车晓不得不求助身边的工作人员。“收获颇丰”的车晓满脸笑容,引来现场亲友阵阵笑声。

  典礼结束后,所有来宾均乘坐专车前往县城的四星级大酒店——闻喜大酒店就餐。据参加婚宴者透露,相对媒体报道的豪华,婚宴相对低调。25日晚,为庆祝“小老板”结婚,海鑫集团还举办了大型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文艺晚会上邀请了影视明星前来助阵。

  花絮:记者拍照相机被抢

李兆会亲吻车晓

李兆会亲吻车晓

  按照海鑫方面的安排,婚礼没有邀请任何媒体,专程赶到的许多媒体记者均被拒于门外。

  25日早7:30,记者驾车来到婚宴举办酒店闻喜大酒店,门前早已布置了硕大的喜字,两旁的行道树上也挂满了红灯笼,一派喜庆气氛。

  记者在酒店外拍照,一位便衣工作人员过来制止,责令记者马上离开。随后,记者来到海鑫公司厂区门前,数十名保安早已严阵以待,不准无关人员和车辆靠近。记者从远处拍了一张厂门照片,两名保安飞快跑过来抢夺记者相机。记者最终被带入公司保安室,相机被自称领导的一名工作人员拿走。

  在交涉半小时后,记者最终讨回了相机,但其中有关的婚礼照片均被删除。

  随后,记者与同事持请柬进入典礼现场,在典礼现场,拍照仍然被禁止。一旦有来宾拍照,就会有工作人员上前制止。

  知情人曝女星车晓与山西首富结婚15个月后离婚

车晓近照

车晓近照

  4月11日下午15:30分,据知名媒体曝料,两年前轰轰烈烈嫁给山西首富的影星车晓已于今年年初离婚。此外,更网传李兆会为此付出了3亿元的代价。就此曝料,凤凰娱乐在第一时间连线了车晓所在的李波工作室宣传总监万小姐,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是不过问的。

  网曝豪门媳妇车晓离婚 男方付3亿赡养费

车晓古典式装扮

车晓古典式装扮

  今日下午,某知名媒体爆料,称获悉两年前风光嫁入豪门的女星车晓,已经于今年年初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离婚,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此外,也有媒体称李兆会为离婚付出了三亿元的赡养费。

  据圈里知情的人士称,车晓离婚,主要是因为和丈夫性格不合而导致,毕竟两人的生活圈子是两个水平线,似乎没有交集,聚少离多成分手的主要原因。

  独家连线 经纪公司称艺人私事不过问

车晓和老公恩爱

车晓和老公恩爱

  对于车晓与李兆会离婚的消息,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了车晓所在的李波工作室宣传总监万小姐,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是不过问的。

  至于车晓的现状,万小姐直言:“她现在正在上海拍摄《浦江危情》,都是《风声传奇》的原班人马,我现在也联系不上她,稍后会与她联系。”

  男方家庭催促添男丁 生子问题是离婚主因

  李兆会的家族在山西富甲一方,但同时,有消息称该家族的观念也比较传统,在车晓嫁入家门后,一直希望她尽快给家族添男丁。据知情人透露,“车晓在婚后曾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后来孩子并未保住”。2010年,婚后接受采访的车晓,曾表示自己要全心冲事业,暂时不考虑生孩子的事情,并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与李兆会一见钟情 成龙为媒人

车晓满面春光

车晓满面春光

  对于车晓和身家40亿元的李兆会的恋情始末,2010年《新快报》曾报道了二人相恋的过程。称据一位知情人士口中得知,车晓与李兆会认识是在成龙大哥的一次饭局中,并且二人一见钟情。成龙与李兆会是多年好友,“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命名的,初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来源于海鑫钢铁的捐助,在基金会运作的过程中李兆会也是出钱出力,帮了很多忙,想不到成龙竟歪打正着成了两人的“媒人”。

  婚后谈豪门媳妇生活:不介意被说傍大款

车晓和老公笑容灿烂

车晓和老公笑容灿烂

  此前,车晓婚后接受《南都娱乐周刊》的采访,谈到了婚姻问题。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不介意别人说她傍大款。“我完全不在意人家说我嫁大款,大家都是为了工作嘛,抛出这样的问题,如果我说,对啊,我是跟风嫁大款啊,然后就头版头条了,我就雷了。所以我还是得不断重复解释。”

  车晓简介

  车晓是华谊兄弟力捧的“新一代青衣”,因在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中出演“性冷淡”而出名。2010年1月24日,车晓嫁给29岁的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这段婚姻一度成为娱乐圈“演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范本,车晓也因为有豪门的背景,在华谊地位飙升。2011年12月,车晓表示已与华谊解约。

  李兆会简介

车晓老公李兆会近照

车晓老公李兆会近照

  李兆会,山西闻喜人,曾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后赴澳留学。父亲是2003年被枪杀的著名民营企业家、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仓。父亲遇害后,正在海外求学的李兆会辍学回国,成为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目前个人身家超过40亿元,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的内地富豪”。2010年1月,李兆会迎娶华谊兄弟女星车晓。2010年3月,在《福布斯》全球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李兆会排名第九。

  豪门媳妇没那么好当,很多嫁入豪门的女明星,最终都以离婚收场。就像蒋静雯、李湘等人,而车晓也没有逃脱离婚的命运,在结婚一年多后就离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车晓结婚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