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有哪些豪车 黄子韬买豪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2:5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偶像明星黄子韬可谓是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艺人,虽然自出道以来就惹诸多争议,但是近年来黄子韬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出专辑都捕获了不少网友的心。更值得一提的是,黄子韬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早前黄子韬晒豪房,令网友们直呼:壕!近期,黄子韬被曝又添新车,还是豪车!

黄子韬

黄子韬

  据网友爆料,6月14日下午约8点左右,黄子韬现身北京市金宝街的某豪车专卖店,看起来是到店内提刚买的新车。当天,黄子韬身穿黑色背心搭配黑色裤子,头戴黑色帽子,尽显低调内敛。据现场网友称,黄子韬当时乘坐的则是另一品牌豪车,到该品牌店提完车后就迅速离开。

黄子韬低调现身买豪车

黄子韬低调现身买豪车

  此前黄子韬曾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的豪车和豪宅,而这次又大手笔购买豪车,有网友不禁评论道:“韬韬真壕”、“你到底有多少豪车”、“我一点都不羡慕”。

黄子韬买豪车

黄子韬买豪车

  早前,有粉丝曝黄子韬驾驶的是一辆蓝色的兰博基尼,而现在黄子韬更是坐着劳斯莱斯轿车去买玛莎拉蒂!小编表示,虽然之前对黄子韬的“壕”早有耳闻,可是不曾想到黄子韬竟壕到如此程度。努力想把自己装扮低调的黄子韬,你确定这样够低调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