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晒长子生日照 网友惊呼“帅到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2:47: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我是歌手》第二季,韦唯十足火了一把。近日,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长子的生日照,照片中韦唯大儿子打扮帅气,令不少网友都惊呼“韦唯儿子真是帅到爆”。

韦唯儿子

韦唯儿子

  有中国麦当娜之称的韦唯曾叱咤歌坛,为一代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近日,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录制后,再度受到众人关注,其3个帅气的儿子更引起了粉丝的极大兴趣。4月1日,韦唯大儿子赛赛20岁生日,韦唯在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并送上祝福,粉丝瞬间被其英俊的外表征服。

韦唯晒微博

韦唯晒微博

  自从韦唯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以来,她的三个儿子为妈妈加油打气而备受关注。特别是第二轮第二场,更是为了妈妈来到现场打气加油,虽然最终韦唯还是遭遇淘汰,但三个人的帅气亮相仍旧是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

  4月1日,是歌手韦唯大儿子赛赛的生日,韦唯在微博表达了对儿子的祝福:“赛赛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帮助我照顾俩个弟弟,照顾我们的家。谢谢你鼓励妈妈参加(我是歌手),谢谢孩子们带给我一切的美好和幸福,大宝妈妈爱你!”并分享了两个儿子穿着西装、带着墨镜的帅气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儿子的身材修长,摆出酷酷的表情,网友纷纷赞叹帅到不行。

韦唯与三个儿子

韦唯与三个儿子

  中网友也被韦唯长子的形象所倾倒。不少网友直接回复留言,祝愿帅哥生日快乐。更有网友直呼韦唯应该让日子投身娱乐圈。粉丝的疯狂足以见得,韦唯的确是生了个好儿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