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重逢冯绍峰 轻锤旧爱动作亲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2:38: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多粉丝都希望两个人能够假戏真做,然而最终两人也就是单纯的合作剧作而已,两人在私下里并没有什么交集。最终杨幂嫁给了半路杀出的刘恺威,而冯绍峰和倪妮也传出恋情,但最终两人分手了。如今,杨幂重逢老搭档冯绍峰,上演了回忆杀,一起来看看吧。

 杨幂重逢冯绍峰 轻锤旧爱动作亲昵  杨幂重逢老搭档冯绍峰

  在2017微博电影之夜上,杨幂重逢老搭档冯绍峰。杨幂冯绍峰再次同框,勾起来无数网友的回忆。当初两人组成的荧屏CP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甚至有杨幂的粉丝叫“蜜蜂”。杨幂和冯绍峰不仅颜值很搭,而且当时都是比较有人气的演员,所以两人在一起的呼声非常高,可惜这一对并没有假戏真做,最终杨幂嫁入了,而冯绍峰也换了几任女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