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刘芸被章子怡一个眼神秒杀演的白蛇像青蛇丫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2:20: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首播《演员的诞生》综艺节目引发很多热议,翟天临和余少群演出《绣春刀》片段赢得满堂彩,余少群尽管淘汰了,但仍然有很大的进步。刘芸和黄璐扮演《亲爱的》片段,同样演技令人刮目相看,演技可圈可点的黄璐被淘汰令人匪夷所思。刘芸和章子怡搭档扮演的《白蛇传》致敬经典,但从造型就输了,尽管章子怡hold住了青蛇这个角色,但刘芸的表演完全被碾压。

章子怡太瘦了,这扮相没有凸显更多优势。

这是1993年29岁张曼玉在《青蛇》中的扮相,妖得灰飞烟灭。

刘芸和章子怡其实校友,刘芸毕业于中戏2000表演班,而章子怡是1996级,二人应该年龄差在三到四岁。刘芸这扮相没有白娘子一点仙气。

王祖贤在《青蛇》中的扮相突出白蛇的特点,但也是妖气横飞。

刘芸的扮相和赵雅芝的经典版更是没法比,一个仙,一个土。

不过和刘涛版的白娘子有得一拼。

章子怡扮演的青蛇一来就和白蛇撕,武打的桥段倒是没有什么不妥,但文戏刘芸的表演感觉完全不在线,完全被章子怡的气场碾压。

章子怡角色一上线就咄咄逼人,白娘子作为姐姐的气势没有很好的彰显出来。

图文整理:可可综艺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图文整理:可可综艺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章子怡的表演有代入感,依靠武力说服白娘子不成,结果白娘子说怀有许仙骨肉,章子怡的表情变化比较复杂,用剑指着刘芸腹部,后来告诉白娘子给许仙下毒,结果是谎言,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有四个情绪的变化,特别最后流露出邪魅的一笑,意犹未尽。可能有人说她们扮演不够妖气,但这样的处理也不失新意,只是刘芸和章子怡对戏,真的不在状态。

专业评审认为刘芸扮演的白蛇像青蛇的丫鬟,首先造型上不够气势,其次刘芸的表演不具说服力。

图文整理:可可综艺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这位评审认为章子怡的表演让人忘记以前的影子,呈现出新的表演效果,这点值得很多演员学习。

专业评审的打分章子怡以7:3胜出,十个人有七个人给章子怡打了分,而三个给刘芸打了分。

图文整理:可可综艺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观众投票章子怡154:146,才多出8票,最终还是章子怡赢了。

因为刘芸第一轮赢了黄璐,而可以和郑爽进入下一场的比拼。

看得出来《演员的诞生》完全依靠剪辑师给力,可能刘芸的戏不只这些,结果更多凸显出章子怡扮演的青蛇戏份。其实两个人的戏最关键的看对戏,如果都是高手,可能更加精彩,如果一方不给力,另一方演技高超的优点尽显。

刘芸和章子怡有很多相似性,都是自幼学习舞蹈,后来考上中戏表演系,而且刘芸也上了美国时代周刊杂志,她们的老公都是摇滚歌手,但刘芸的演艺事业就没有章子怡的幸运。章子怡成为中外闻名的女演员,不仅仅是幸运,还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