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新表情包 周冬雨自黑照 周冬雨资料和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2:12: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冬雨再出表情,之前周冬雨就有在微博曝出恶搞自己的表情。此次又公然在微博上曝出将脸变大的表情真的是印证了网友说的那句:周冬雨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这么调皮捣蛋个性除了周冬雨还有谁?别看周冬雨老实的外表,内心可活跃着呢。

周冬雨再出表情包

周冬雨再出表情

  周冬雨再出表情 自黑道路越走越远

  周冬雨通过微博晒自己搞笑大头照自黑。照片中,周冬雨小小的眼睛和嘴唇在放大了若干倍的脸部上,显得十分的滑稽搞笑,圆头圆脑的,跟平时的样子完全两样,自黑功力在升级!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迅速围观并留言,称:“也只有你敢这么黑你自己了!”“金马影后周冬雨再出表情。”“表情要够,全靠冬雨凑!”“哈哈,膨胀了!”

周冬雨吐舌头

周冬雨吐舌头

  其实,周冬雨也不是第一次在微博自黑,曾自比“小黄鸭”,自侃是“周冬雨的凝视!”逗乐网友!

周冬雨的凝视

周冬雨的凝视

  周冬雨现身上海某品牌活动。当日,头发越剪越短的“冬叔”穿着一身露肩卫衣,大摆搞怪POSE,尽显俏皮鬼马。有网友调侃到“周冬雨这是把自己变成了表情啊!”

周冬雨露肩卫衣

周冬雨露肩卫衣

  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小秀香肩的周冬雨不是咬指甲就是吐舌,表情千变万化,简直犹如行走的表情。不过,正常拍照的周冬雨还有点小性感

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微博

  对此,有网友表示“其实小眼睛小个子女生也是蛮可爱的,鉴定完毕。”也有网友表示“想买这件卫衣!”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回应周冬雨再出表情事件

  据相关媒体报道,女星赵丽颖近年来演技备受好评,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而她热心助人的个性,让她在演艺圈中拥有好人缘。赵丽颖2017年2月25日在微博上透露自己账号的点赞功能故障了,并分享了一张调侃好友周冬雨的贴图,顺利钓出对方回应,两人一来一往的逗趣互动意外引起网友热议,随后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赵丽颖周冬雨

赵丽颖周冬雨

  赵丽颖网友发现在微博上无故点赞了许多与她不相关的贴文,其中旅游、泡面、毛衣等,不过随后她又将所有按赞取消,并在微博上表示,“我微博的点赞功能放飞自我了,是出故障了吗?”并分享了两张配图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其中一张是一只熊猫将低头埋在毯子里,看似在哭的模样,并写着“我觉得很委屈”;另一张则是一只黄色的邹眉小鸭,露出犀利的眼神,画面中的文字却是:“周冬雨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两张逗趣配图让人笑翻,也有不少网友称“颖宝我觉得妳会被冬雨打”、“小心周冬雨打妳”。随后周冬雨也被钓出,并在底下留言中贴上了一张赵丽颖双眼无神,紧紧盯着镜头的配图,回应:“我能怎么办嘛!我也很绝望阿!”搞笑回击逗了不少网友,引来不少关注,逗趣互动也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个人资料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20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奖及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

  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

周冬雨时尚照

周冬雨时尚照

  2014年,因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奖,该电影中国内地票房4.56亿。

  2015年担任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

  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及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凭借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同年主演谍战剧《麻雀》。

《喜欢你》

《喜欢你》

  2017年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指甲刀人魔》和爱情电影《喜欢你》。

  此次周冬雨再出表情引起网上一阵调侃,都说周冬雨自黑已经成瘾。谁说不是呢,从以前的小黄鸭在到传卫衣搞笑,今年又出了大头照这个梗真的是让多少网友“受不了”这个小眼睛小个子的妖精,真的是闪闪惹人爱。如果你喜欢周冬雨的话那么你也一定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人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