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模仿刘德华 玩转《嗨!2014》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1:3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虽然在电视荧屏中,邓超一向饰演的都是一些阳光、很正派的角色,但是私底下邓超也是一个很有幽默能力的艺人。这次参加《嗨!2014》就对此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邓超和庾澄庆

邓超和庾澄庆

  综艺脱口秀《嗨!2014》即将登陆央视一套,谢娜携手音乐顽童庾澄庆将带来一场前所未闻的国民级脱口秀。首期节目邀请到了凭借《分手大师》荣升为导演的邓超,他变装成1992年参加央视春晚时的哈林,与真正的哈林上演一出哈林遇见哈林的爆笑演出,能歌善舞的邓超不仅模仿了刘欢的《我和你》、送上破音版的《山路十八弯》,还化身舞娘大展身段,其卖力演出与哈林、谢娜一道送上了一场非常有趣的创意脱口秀。

  邓超能唱能演圈中闻名,去年观众就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上见证了他出众的的唱功和不输专业歌手的台风,这次在《嗨!2014里》还可以见证邓超全面的舞台魅力。

邓超

  穿着哈林92年参加央视春晚的服装,邓超缓缓步入舞台,与同样装束的哈林一起演唱了《让我一次爱个够》,两人梳着同样的发型、舞着相同的动作,让谢娜恍惚间以为舞台上的两人是同一个人在照镜子。而谁又能想到,邓超模仿刘德华演唱的《中国人》竟也惟妙惟肖,紧接着,他又曲风一转唱起了刘欢的《我和你》,将刘欢独特唱腔模仿到惟妙惟肖,而在哈林的赞美下,自我感觉良好的邓超high到停不下来,让谢娜忍不住站在他的身边模仿起了莎拉布莱曼。不过随后的《山路十八弯》里,邓超被哈林摆了一道,原本是对口型的演唱,哈林却将邓超现场的演唱原音重现,整首都在飙高音的歌曲被邓超唱成了车祸现场。之后在哈林的怂恿下,邓超又现场变装,棒球帽、嘻哈装、粗金链的装束把邓超变成邓杰伦,在哈林的现场教学下,与谢娜一道演唱了一曲嘻哈说唱版的《辣妹子》。

  “百变”的邓超让你是否有点耳目一新呢,让我们一起见证邓超夸张的表演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