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疑赴美深造 央视领导同意其停薪留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1:3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董卿将赴美读书

  近日,董卿离开央视的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网友们纷纷猜测董卿究竟因何事出走。面对董卿出走一事,央视有关人士皆闭口不谈。而就在昨日(14日),有媒体声称董卿出走其实是赴美深造,央视有关领导也已经同意其停薪留职,而董卿之所以缺席主持是因为近日其正着手申报赴美的过程。

董卿

董卿

  董卿是央视当家女主持,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2005年起连续9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10年开始主持《我要上春晚》节目,为春节联欢晚会选送优秀的人气节目。此前,“央视一姐”董卿疑似从央视辞职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发关注,有说她确实辞职不干、亦有称是因怀孕。今日(14日),有媒体称董卿其实是“停薪留职”,据悉,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留学事宜已得到央视领导的同意,现正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有关董卿离开央视一事具体情况如何,各大媒体都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想要知道董卿究竟归去何处,还请继续关注男人窝的追踪报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