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刘蓓关系揭秘 刘蓓资料和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1:3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秀波刘蓓是什么关系?大家都知道,吴秀波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经出演过《黎明之前》并获得大奖,之后的影视作品都能在观众的口重获得很好的口碑。但是对于吴秀波生活方面大家了解多少呢?曾经有一个女星对于吴秀波来说是贵人,她就是刘蓓,那么这个刘蓓是谁呢?一起来看看。

吴秀波刘蓓是什么关系?

吴秀波刘蓓是什么关系?

  吴秀波刘蓓是什么关系?

  吴秀波刘蓓只是朋友的关系,如果一定要给出一个肯定答案的话那就是好友关系不一般,很铁很铁的那种。

  吴秀波刘蓓是莫逆之交

  1995年,吴秀波从铁路文工团辞掉铁饭碗后,从歌厅走穴到下海经商,吴秀波都干过。在生意窘迫的时候,发小刘蓓请吴秀波去做了自己的经纪人。虽说是经纪人,可是吴秀波完全是个甩手掌柜,好强的性格让他在合同谈判中屡屡受挫,刘蓓自己倒还谈下来两三个,吴秀波更多时候还是个拎助理。“当时如果没有刘蓓,我离饿死真的只差一步。而且我一定会把自己饿死,因为我有羞耻心,绝不会去找比我混得好的朋友,而恰恰她是一个比我混得太好的朋友。”回想起当年的窘境,吴秀波仍然非常感谢刘蓓的雪中送炭。

刘蓓

刘蓓

  刘蓓眼里的老友:吴秀波娱乐圈的边缘人

  1989年我刚拍完《编辑部的故事》,还没演《过把瘾》的时候,跟一个剧组去当时最有名的和平号酒吧玩。那天是我生日,也是我第一次去那个酒吧玩。台上有个歌手穿着一身卡其布西服在唱歌,唱得很动情,我说你能为我唱一首《生日快乐》吗?他向我收了一百元钱。

  第二次去那个酒吧,他指着同组的香港明星问我:“你是演戏的吗?我也是演戏的,我是铁路文工团的,在中戏读过书。”我一听铁路文工团就特别亲切,因为我妈也在那儿工作过。就这样我认识了吴秀波

  他永远一个状态:吊儿郎当的。赚到钱请我们去吃比萨,再见面时,口袋里就穷得响叮当了。在那个还用传呼机的年代,我第一次吃比萨就是他请的,半夜我们吃到撑,一路走回去。那个时候他还经常像一个小尾巴似的跟在我们几个女孩身后,像个小妹妹。

老男人吴秀波

老男人吴秀波

  认识了二十多年,我觉得自己是这个圈子里最了解他的人。他没地方睡觉就睡我们家,没饭吃了就过来蹭饭。作为朋友,从来不需要改变对方,但永远会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出现。我们之间没有性别,有时他半夜跟老婆吵架,跑到我家来聊天,聊到四点,特别开心地回家去了。

  他身上有放浪形骸的东西,又非常的孤独忧郁,甚至有些极端和抑郁。他也非常脆弱,晃晃悠悠到三十多岁,用玩世不恭的态度逃避一切。

  2001年他打电话来说:“我没饭吃了!”我觉得他在开玩笑,他开过一家水煮鱼的店,后来盘给人家了。我觉得他是太爱玩了,只要手里还有十元钱,他就去玩,玩到欠人家一千两千元,才想去要去赚钱。玩什么?比如他爱打台球,到了迷恋的地步。

  他说没饭吃的时候,我说“那你给我当经纪人吧”,我们成立了一个公司,出去谈事大多都是我冲在前头,他不太爱说话。捣鼓了两年,我才意识到他真的穷途末路了,就催他说赶紧减肥去拍戏。

吴秀波

吴秀波

  那个时候他特别胖,因为开餐厅得试吃各种食物。我说,你必须瘦下来。因为他老婆怀孕了,作为男人得养家糊口。生活中他是一个极其容易满足的人,吃卤煮火烧都眉飞色舞,但他得承担起养家的责任。

  拍《军人机密》时,我把他推荐给张黎导演,在戏里演“我”儿子。当时他的表演非常稚嫩,我说:“你能不把舞台上拙劣的伎俩拿出来吗?拿出真诚来演这个人物。”后来几年,我听很多人说他演得挺好的,我还是习惯性地戴着老花眼镜看以前的朋友。可等到我们一起拍《嫁衣》时,我觉得他真的长大了,他的表演充满了“真和灵感”,我相信将来他会更好的。

  吴秀波演戏是一种回归和放松,他没有功名上的束缚,无欲则刚。也可能他拍几年戏转身去玩别的了,也可能他痴迷于演戏成戏疯子了,反正滚滚红尘带不走他满脸的羞涩,吴秀波娱乐圈的边缘人,跟我一样,身在其中又身在其外。

刘蓓个人资料

刘蓓个人资料

  刘蓓个人资料

  刘蓓,1967年11月13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1985年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京剧专业。

  1991年,参演葛优、吕丽萍主演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双双一角。

  1993年,凭借《过把瘾》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1997年主演电影《甲方乙方》,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1年主演电视剧《红色康乃馨》,夺得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2011年主演电视剧《下海》,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人物奖、2011年南方盛典最佳女主角奖;

  2013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老有所依》;

  2014年首演话剧《阳台》,获得北京喜剧艺术节“最受观众喜爱的开心角色”奖。

  2016年凭借主演电影《一句顶一万句》获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现场

《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现场

  刘蓓的感情

  刘蓓曾经到《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现场接受采访,节目中,刘蓓对离婚、单亲妈妈、中年危机等这些敏感字眼毫不避讳,不仅大方讲述了自己当年遭遇离婚时的崩溃与无助,同时也对曾经的爱人、导演张黎送上了祝福,感谢他“给好好”上了人生这一课。如今,带着儿子独自生活的刘蓓表示,如今的她依然会为爱而怦然心动,也依然不惧建立家庭。

  演员刘蓓与导演张黎之间的婚姻曾是演艺圈里的一段佳话,可好景不长,这边小宝宝才刚呱呱坠地,曾经甜蜜的结婚照还在被人到处传递、欣赏,却传来了二人离婚分手的消息。

  讲起这段曾经让她伤心欲绝的往事,刘蓓说:“我当时真的很抱怨,我在想,为什么啊?为什么我对你这么无微不至,然后你会觉得这些无微不至对你来说都是,都是觉得好像视如粪土。”

  刘蓓接着说:“我当时真的很拧巴,就因为这句话,我觉得我不停地就是那种,捂着脑袋,我说为什么?为什么?”

  在电影《一声叹息》中,刘蓓曾出演一个插足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剧中曾有一幕戏是刘蓓到男主人公家里,结果男主人公的女儿给她喝了一杯放了很多盐的水。如今,真实生活中真的被别人插足了自己家庭的刘蓓,再谈起这幕戏,感慨万千。

刘蓓

刘蓓

  “当时演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我根本都不懂那一杯盐水里边含了多少的辛酸苦辣、喜乐哀愁,当时只是想怎么能演出来这一杯水的咸。如果今天再让我演这出戏,我一定是另外的演法。我曾经是给人家那一杯盐水的人,也曾经是喝了这一杯盐水的人。当你想到,你曾经也就是那一杯盐水,然后当你喝下去的时候,千万别说太咸,别说太早。”

  当年与刘蓓离婚的导演张黎,被爆是与另外一女演员走到一起才导致婚变。对于这件事,刘蓓不愿用“潜规则”来解释他们的关系,刘蓓说:“我宁愿相信他们有爱。”同时大方祝福曾经的爱人与破坏了自己家庭的女人“一路好走”。

  吴秀波刘蓓是什么关系?从道德角度看,吴秀波刘蓓是好友;从私生活来看,吴秀波刘蓓是莫逆之交。不过不管吴秀波刘蓓是什么关系,毕竟明星的私生活还是不能过多的去八卦的,他们也是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而且对于这么好的好友我们应该抱着羡慕和很看好的态度去看而不是一味的八卦制造绯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