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与首相外孙4月大婚 预计宾客超600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1:1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北川景子与首相外孙将于4月大婚,并传将邀请合作伙伴木村拓哉夫妇等人,预计宾客超600人。

北川景子与首相外孙大婚

北川景子与首相外孙大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1月11日和前首相外孙兼摇滚歌手DAIGO登记结婚,并且召开记者会,在象征喜事的金屏风前大方晒恩爱,受到粉丝的祝福。她和老公当初是因为参加综艺节目相识,现在恋情修成正果,也公布将于4月29日在饭店举办婚礼,据传将邀请木村拓哉夫妇等人,预计超过600位宾客参加。

  据报道,北川景子和DAIGO已经发出婚礼邀请函,地点选在东京都内知名的高档饭店喜宴会场。除了登记结婚特别挑选她喜欢的“1”字,婚礼选4月29日是日本法定假日“昭和之日”,也象征着DAIGO的外公竹下登是昭和时期的首相含意。

北川景子与首相外孙4月大婚

北川景子与首相外孙4月大婚

  有关外界好奇北川景子的世纪婚礼,会有那些宾客到场,由于夫妻俩都是演艺圈红星,老公横跨乐坛和综艺界,不少艺人好友都受到邀请,例如志村健、彩虹乐团的Hyde。而她经常和木村拓哉合作多部日剧,也邀请了对方和老婆工藤静香出席,加上撮合2人相恋的贯地谷诗织,届时一定星光闪闪!除此之外,DAIGO出身政治世家,预计也有许多政界大佬现身。

北川景子新娘礼服

北川景子新娘礼服

  最令女性好奇的,莫过于北川景子的新娘礼服,据传她的礼服将由知名设计师桂由美负责。而老公DAIGO是摇滚歌手,到时候将会为她在婚礼中现场演唱,堪称是日本娱乐圈近年来最令人期待的世纪婚礼!

  北川景子的世纪婚礼将会是什么样的呢?毕竟北川景子老公是前首相外孙,加上他自己还是摇滚歌手,横跨乐坛和综艺节。相信北川景子婚礼应该会相当震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