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又“嫖娼”?自称:已经不碰那东西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1:1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曝“最美妲己”傅艺伟在京吸毒被抓,让娱乐圈吸毒再次成为焦点。这不,柯震东继吸毒后又被曝逛红灯区,柯震东自称:已经不碰那东西了。

柯震东吸毒又“嫖娼”?

柯震东吸毒又“嫖娼”?

  在没被抓之前当红人气偶像,结果被抓了只能灰溜溜的回台湾避风头,柯震东逛红灯区,近日柯震东终于接新片了,其主演新片《再见瓦城》举行酒会,被记者问及逛荷兰的事情。

柯震东逛荷兰

柯震东逛荷兰

  柯震东表示过年去欧洲游玩,还去了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家都知道荷兰吸食大麻是合法的,而且红灯区(院)也是合法的,柯震东被问及有没有吸毒,他表示没有进去大麻馆,只有经过红灯区看了一下橱窗女郎。

柯震东吸毒事件

柯震东吸毒事件

  一个人有污点以后,他之后所做的许多事情都会被媒体曲解误读,对于明星而言尤为如此!自从柯震东吸毒事件曝光后,其形象可谓是一泻千丈,就连他的黑历史也被扒出来了!

柯震东黑历史

柯震东黑历史

  柯震东因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暴红,却曝出“酒醉求人摸奶”影片,重创清纯形象,昨他跳出来自清,称该片是女友黄庆宜和朋友3年前所拍,当时双方并未结识,全盘否认是酒醉男,仅认了另支跳脱裤舞的影片。

柯震东扮蜘蛛人自摸

柯震东扮蜘蛛人自摸

  他坦言报导出来后,和爸爸起争执,难过到在房间大哭,昨受访紧皱眉头,眼眶数度泛红,心情大受影响。而他扮蜘蛛人在聚会中自摸的照片,又在网络流传。

  不少明星因吸毒被抓之后,星途一片暗淡,柯震东就是一个例子。这回傅艺伟吸毒被抓还爆出亲妹妹也吸毒了,这可要把大家给极坏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柯震东吸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