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刑事拘留怎么回事 宋喆王宝强的恩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0:4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宋喆刑事拘留!马蓉拒绝和王宝强离婚,称对王宝强还有感情,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宋喆有难,八方点赞!据了解,宋喆此次被刑拘是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在2012年4月到2016年8月宋喆利用职务之便将工作室的业务款据为己有。

宋喆刑事拘留

宋喆刑事拘留

     有网友猜测宋喆职务侵占可能是在王宝强马蓉婚变期间,为了转移公司财产而准备的。不过,让网友意料不到的是那就是马蓉王宝强离婚案至今都没有结束,但是根据网友爆料这场轰轰烈烈的离婚案,应该会在11月份尘埃落定。

     宋喆9月12日被刑拘之后,有媒体致电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张起淮表示:“现在案件还在进行中,国家没有证据不会立案。”目前,王宝强一方还是比较有利的。

马蓉王宝强

马蓉王宝强

     王宝强和马蓉的事情还得追溯到2016年8月14日,那天晚上王宝强突然发了离婚声明,表示自己的妻子出轨自己的经纪人,这消息一时间占据了各大头条。随后马蓉王宝强展开一段共,但最终因为马蓉理亏,舆论都站在王宝强一方。后期马蓉卖起好妈妈人设,也博得了部分网友的同情。

     不管怎么说,孩子都挺无辜的。所以也有些网友认为王宝强应该站在孩子的立场想想,将离婚的影响变小,而不是这样大肆宣传。当然事情发展到今天,舆论也不是王宝强控制得了的,目前王宝强在意的一定是自己的孩子的抚养权。王宝强是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的,这一点看过《爸爸去哪儿》就知道了。

宋喆王宝强

宋喆王宝强

     宋喆刑事拘留,做错事情的人都会得到教训。之前,有网友爆料宋喆买房都气得牙痒痒的,而现在网友们可能都解气了吧!只不过在这起事件中受伤害最大的其实马蓉王宝强的两个孩子,所以小编希望这起离婚案可以赶快尘埃落定,让孩子无忧无虑的长大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