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网友:才华不够不敢提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0:3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凤姐在微博转发了一条关于哪五种人难找男友,而后凤姐自称是因为丑没有男友,网友纷纷刷评。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突然的自卑引得网友心疼。3月7日凌晨,网络红人凤姐看到了微博一条关于五种人难找到男友的微博,该微博称,第一种是不爱化妆的,第二种是比较宅的,第三种是性格像男孩子的,第四种是腐的,第五种是追星的。凤姐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配文写道:“我是长得比较难看的...”

  看到凤姐的自卑言论,网友们顿感惊讶,同时也感心疼,纷纷刷评论鼓励她:“善良真实就好。”“好喜欢现在的你。”

  “心疼我凤~~比起那些满脸玻尿酸欺负别人的货。你美太多了”“凤心最美”“我凤最美,说敢反对我揍他”“别这么说啊凤姐要对自己有信心嘛”“心美自然美,你一直很坚强,加油。”但也有网友调侃道:“觉悟终于高了”。

凤姐个人资料

凤姐个人资料

  罗玉凤,女,1985年9月生,重庆市綦江区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罗玉凤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老板!”

  凤姐因雷人言论走红网络,如今的社会的确有些人成了外貌协会,但也难免有些还是会喜欢心灵美,不注重外貌的男生在。凤姐称因丑没男友,小编觉得,网友说的也挺在理的,才华不够不敢提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