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为什么不红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0:31: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这个炮哥称号是从何而来的呢?因参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与《遇见王沥川》等多部电视剧后,焦俊艳便开始被大家所熟知。据悉,焦俊艳曾被批演技不好,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

  近日,焦俊艳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签名照,并逗趣称:“我签的明明是焦俊艳,怎么就能看成焦俊炮呢。总之事情很严重,炮哥很生气!”签名照中,焦俊艳的“艳”字因连笔的原因,乍一看与“炮”字不相上下,很容易让旁人错乱。网友纷纷回应称:“炮哥你好。”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

  据了解,性格直率洒脱的焦俊艳毫不避讳“炮哥”这一称呼,时常以“焦俊炮”自居,不仅如此,平日里焦俊艳周围的工作人员也经常直呼焦俊艳“炮哥”。作为女演员中少有的豪放派,焦俊艳大咧咧毫无偶像派袱的行事风格,又使她收割了一大波“兄弟姐妹粉”。

揭晓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

揭晓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

  随着《青春集结号》的热播,很多人开始关注焦俊艳的微博,发现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能段子手,不仅如此,身为女演员的她,还拥有超强的自黑精神,经常发一些自己的自黑照调侃自我调侃,不少网友欣赏道:“果然‘炮哥’字如其人,娱乐圈少有的可自黑可内涵的女演员!”

《青春集结号》剧照

《青春集结号》剧照

  《青春集结号》热播后,焦俊艳的微博成了民间段子手常逛的场地,但凡花点儿心思去了解她的微博,会发现焦俊艳的每一条微博都充满了浓浓的段子手味道,有哲理有内涵,与剧中的“嘴炮”叶多多不相上下,坐稳了她“炮哥”的称号。对于是否介意“炮哥”的称呼,焦俊艳毫不避讳,直率的说:“不会啊,大家这都是对我的昵称,只有喜欢对方才会用昵称,喊出的都是满满的爱。”

  二、焦俊艳演技遭吐槽

焦俊艳演技遭吐槽

焦俊艳演技遭吐槽

  焦俊艳主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及《遇见王沥川》等角色开始为人熟悉,她沉默时面容娴静,笑起来阳光灿烂,除了戏中那副伶牙俐齿的小模样儿十分招人喜欢外,戏外的她竟然也是个毫无偶像袱的“逗儿主”,艺名“焦俊炮”。这样一位讨喜的“炮哥”,演技竟遭吐槽?

  口碑收视双低,“新杜拉拉”很委屈

  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在东方卫视播出以后,口碑和收视都比王珞丹、李光洁主演的第一部差很多。新版杜拉拉焦俊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感叹,其实当初还没接拍的时候便预测到会有很多负面评论,这次演杜拉拉既有遗憾也有委屈,“有人批我演技不好,这个对我杀伤力很大。”

焦俊艳被批演技不好

焦俊艳被批演技不好

  面对炮轰,“我都质疑自己还要不要做演员

  焦俊艳在电影《失恋33天》饰演黄小仙的闺蜜冯佳期,虽然没有像白百何那样一夜爆红,不过也算渐露头角。前段时间她又参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虽然该剧批评声不断,不过焦俊艳扮演精灵古怪的娱记欧小米颇得观众欢心。而这次在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焦俊艳演的杜拉拉却被观众骂得一塌糊涂。观众批评焦俊艳没能演出职场白骨精的干练,从菜鸟升为部门主管的杜拉拉“专业”上显得非常不足;三角恋、婆媳戏太多了,不像职场剧,杜拉拉也成了小女人。

焦俊艳演技不好?

焦俊艳演技不好?

  焦俊艳说,其实在要不要接演杜拉拉时,自己也感觉压力大,因为那时自己便预测到播出时必定有很多负面评论。如今面对观众各种吐槽,反而坦然了很多。她表示,对于自己的表演也不大满意,有遗憾也有委屈,“欧小米更靠近我一点,我是个刚毕业的新人,生活中欠缺当高管的经历,接拍时也很紧张,没法到外企体验生活,我已经向身边的朋友取经尽力弥补了,可是最后出来的结果还是没法满意。”

焦俊艳不够强势?

焦俊艳不够强势

  有观众批评她这个杜拉拉不够强势,焦俊艳说,其实生活中并非所有HR都是那么强势的,也有她这种类型的。至于网友吐槽“上司讲英文她讲中文”的现象,焦俊艳也是有苦难言,“日常普通的英文我也讲得不错,但是这种专业的英文对话,我实在很为难。演我上司的演员中文不灵光,而我说这些专业术语又没专业翻译人员帮忙翻译成英文,结果就成了中英对话了。”

演员焦俊艳

演员焦俊艳

  新人有新人的苦衷,焦俊艳有点委屈地表示,三角恋、婆媳戏太多不像职场剧,搞得杜拉拉成了小女人,这个也不完全是她的责任,“一个东西不好也是有各方面的原因的,可能大部分是我的原因,可是也有别的原因。”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她解释,拍摄当初和导演意见有偏差,也曾和导演有过小争执,但是最后自己还是妥协了,“怎么样子的杜拉拉才是杜拉拉?我没有太大的能动性,没有太多自己的设计,不能自己添一些东西。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告诉我‘你应该要怎么怎么演’,众口难调,最后搞得我自己也不知所措。整个表演下来,我都一度质疑自己,我到底还要不要做演员?观众批我演技不好,这个对我杀伤力很大。”不过,这次演完杜拉拉之后,也不是没有获益的,“演了杜拉拉,也有了很多其它演戏机会。而且这次收益是特别的,外界的批评让我心理成长了很多。”

  直面现状,“走怎样的路有怎样的结果,我认的”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焦俊艳饰演杜拉拉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焦俊艳饰演杜拉拉

  如今娱乐圈很多新人为求上位,各种绯闻炒作层出不穷,靠“潜规则”上位也是寻常事。焦俊艳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出道三年,基本与绯闻绝缘。这方面焦俊艳格外清醒,“用绯闻博了眼球又能怎样呢?只是给大家添了一点茶余饭后的谈资。可能会让你的片酬涨一涨,但那个东西不能代表你的能力,不能让你有荣耀感和骄傲感。绯闻将你抬得很高,摔下来时也会很惨。”她说,拍戏最重要是要快乐,并最终有自己的代表作,“一步一步走正路,也许同时间出道的谁谁谁会比你红。但是走怎样的路就该有怎样的结果,我认的。”

焦俊艳

焦俊艳

  对于别人利用绯闻炒作或者潜规则上位,焦俊艳也表示理解,“童年过得不大好的人可能会有这种选择。我在爱的环境下成长,没有什么缺失,我精神世界很强大。出道以来我也足够幸运,走的很顺利,有正的心走正的路。”她坦言,现在自己不需要潜规则上位,不过她很老实承认,“如果有一天命运安排或者生活所迫,我可能也会走那种路。但是我走现在这条路觉得很快乐。”谈及未来,焦俊艳也有自己的小野心,希望能跟好的团队合作获取好的经验,诸如郑晓龙导演便是她的伯乐,“他在剧组中对新演员非常宽容,让我增添了很多自信。我特别喜欢跟他聊天,晒晒太阳嗑嗑瓜子听他说话,每每获益良多。”

《遇见王沥川》剧照

《遇见王沥川》剧照

  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里,焦俊艳演了一个勇敢追爱的女孩,问及生活中感情如何?她笑说,希望自己也能像这个女孩那样勇敢、执着追求自己的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焦俊艳为什么叫炮哥的详细解答,焦俊艳饰演过不少角色,而她所诠释的每个角色所带给我们的体验都是各有区别。而关于演技遭炮轰这件事,小编则认为,不管你们所看到的角色与自己心中的样子差别有多大,演员都是有付出心血的,不要一棒子否定一个演员,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