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萌态儿子照片曝光 为混血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0:2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让更多的民众认识了,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罗琦,而关于罗琦私下的生活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特别是关于她的孩子,更是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罗琦儿子

罗琦儿子

  而前几日,号称“中国摇滚第一女声”的前指南针乐队主唱罗琦混血爱子照首次曝光。罗琦之前参加《我是歌手》时退赛就是因为怀孕备产,照片里的Dominic身穿小睡衣,半睁着眼睛,小手玩弄衣服的模样十分可爱。

  相关信息

  罗琦现任老公:荷兰人非此前传的德国先生

  罗琦的加盟无疑《我是歌手》第二季最大的亮点之一。13岁出道唱歌,16岁成为指南针乐队主唱,被誉为“中国摇滚第一女声”,18岁因意外失去一只眼睛,后又因吸毒淡出乐坛,罗琦的人生跌宕起伏。《歌手》开播,怀孕五个多月的罗琦再次回归观众视野,这位销声匿迹了将近20年的女歌手一开嗓便成功震住了观众,她宝刀未老;而且,台下的罗琦谦虚谨慎,采访时总透着股新人的味道。

  但是,由于赛程日益紧张,挺着七个月大肚的罗琦毅然决定宣布退出《歌手》,她说,一切以宝宝为重。退赛后,罗琦便去柏林安静待产。此前传罗琦老公名叫Jan,是名德国人。不过媒体获悉,Jan早已是过去式。罗琦现任老公是一名荷兰人,定居柏林,是研究西方文学博士。

  让我们祝福罗琦,还有这个可爱的宝宝,祝福他们可以永远母子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