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人设崩塌怎么回事 薛之谦被包养事件发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0:1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薛之谦正处在风口浪尖上,从和高磊鑫复合的一片祝福下再到今天的医闹、养等一系列负面绯闻缠身,薛之谦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不过,目前薛之谦公司资料曝光,薛之谦拥有13家公司,但盈利最多的是上上谦火锅店以及薛之谦的服装品牌Dangerous People。

薛之谦公司

薛之谦公司

     不过,虽然薛之谦投资甚多,收入也一度超过何炅李晨张一山等明星。可是薛之谦也难以保证投资的每一个项目都得到回馈。其中,让薛之谦深陷被绯闻的UUJULY这一女装品牌的淘宝店铺已经关闭,而实体店的经营也不乐观。这可能也是和合伙人之间闹不愉快有关吧!而薛之谦最出名的上上谦串串香火锅店,虽然在上海开了5家分店,可是消费者评价中出现了上上谦菜品质量一般,服务员态度不好的问题。

薛之谦被包养

薛之谦

     但是在网友的评论中,也有不少粉丝评价上上谦火锅店时说:“墙倒众人推,总之我身边去过的人都说好,是最实在的一家明星店了。”的确,薛之谦近来发展特别不顺,被养的事情发酵得越来越厉害,可是薛之谦一句话没说,公司也没给个说法。

薛之谦

薛之谦

     也许薛之谦没想到,和高磊鑫的复合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多问题,这个半路闪出来的李雨桐,似乎是不打算放过薛之谦了。一开始网友不相信薛之谦被李雨桐养,因为李雨桐在和前经纪公司解约的时候,似乎收入很不乐观,才需要给薛之谦的淘宝店当模特,并且薛之谦每月支付李雨桐6000元劳务费。可随后李雨桐也晒过不少奢侈品,所以李雨桐有没有钱也成了一大谜题。

     在薛之谦发生这么多事情之后,胡彦斌也公开艾特薛之谦,叫他管好自己的事情,表示自己和薛之谦不熟,有点儿公然叫板的味道。可能是因为之前有网友薛之谦女友被胡彦斌抢了的缘故吧!如今,薛之谦公司等等和薛之谦有关的人和事都被挖出来,感觉这事就差薛之谦回应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