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2》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小魔女陈梓童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0:16: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貌似好多选秀类出身的歌手,特别习惯于在各个唱歌类的舞台上来回地遛弯。有时候想想,在没有强大的人气度作为支撑的同时,这种在舞台上表演吸睛的方式,也的确是再好不过的方式了。

当然了,这种比较仅仅局限于出道没多少年,在乐坛里的名气又不是非常大的歌手和已经在乐坛里有着一席之地的天王级或者殿堂级的歌手而言。比如我们马上要说的这位来自于南京的选秀歌手陈梓童。

第七期节目中,“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在台上敢说敢做,个性十足,给猜评团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然而她并不是猜评团猜测的江映蓉,未能成功揭面。而在上周节目中,“小魔女”真身终于浮出水面,她就是新锐嘻哈女歌手陈梓童。

在台上“直来直往”的陈梓童摘下面具后反而有些害羞了起来,和大家印象中个性十足的“嘻哈女孩”很不一样。“私下里我属于特别宅的,特别安静的那种人,我给自己的定义就是还挺怂的”,揭面后的陈梓童反复说到自己“一直有些放不开”,甚至在彩排的时候一度令导演很担心,更是直言羡慕大张伟的洒脱,“我特别喜欢大老师那种敢说敢做的那种性格”,

惹得人生导师大老师也不吝赐教,“平时要怂一点,不然容易吃亏,上台就要爱怎么着怎么着”。

陈梓童,南京人,因为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里拿到周杰伦组冠军、整一期中的亚军而出名。记得当时来参加好声音的时候,一首《双节棍》的演唱,算是嗨翻了整个舞台。

重点是那一刻,坐在舞台上的四位导师均集体转身来争取她,加入到自己的站队。事过情迁,当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以后,陈梓童在音乐上的道路虽然不能说顺风顺水,但是在机会主义上,一点都不想错过。

这不在蒙面唱将里,演唱过一期的陈梓童因为没有被猜评团的几位嘉宾猜中,转而以守为攻,向猜评团主动提出线索。只不过,在给予对方线索的同时,也给出了这样这样三个条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