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参拜靖国神社向国民道歉 自称爱中国爱日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45: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近日非议不断。这位加拿大籍的男孩之前因为吸毒事件被网友直呼“滚出中国”。近日,其又因在日本惨败靖国神社而遭到国人的抨击。

  4月23日报道,照片中,贾斯汀·比伯和一名友人站在靖国神社前,面对神社,背对摄影者,并写道“感谢你们的保佑(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

贾斯汀·比伯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为靖国神社照道歉

贾斯汀·比伯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为靖国神社照道歉

  这张照片发布后,立即引发网友尤其是中韩网友的激烈讨论,甚至遭到严厉批评。因为在中国和韩国等曾遭遇日本历史侵略的亚洲国家,靖国神社被视为日本军国主义的象征。

  Instagram上一位名叫“vivien_kong”留言道:“嘿,贾斯汀,你知道你在哪里吗?关于日本纳粹杀害美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无辜人民这件事,你有何想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