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3》抄袭事件再度升级 琼瑶正式起诉于正侵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4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宫3》热播已有好几个星期,该剧在宣传时期就被传编剧涉嫌抄袭《梅花烙》。此后,琼瑶也是再三致电广电局,要求停播《宫3》,却一直未果。

  今日(28日),琼瑶正式委托专业律师控告于正侵权,并对《宫锁连城》的播出平台湖南卫视提出呼吁,望其停止播出该剧。腾讯娱乐记者就此事第一时间联系到于正,对方表示事已至此不愿多谈“相信法院会给出公正的判决。”

琼瑶

琼瑶

  琼瑶正式起诉于正侵权 湖南卫视或被追责

  28日下午,琼瑶通过“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出声明,正式提告于正侵权。琼瑶表示:“我决定委托专业律师控告《宫锁连城》侵权,诉诸法律维护《梅花烙》的版权权益”。琼瑶更指出“最近一周来,不但侵权剧集的首播卫视没有停止播出,网络与其他播出平台又开始或计划播出该剧,侵权对我造成的身心伤害进一步加剧。敬告正在或计划播出《宫锁连城》剧集的播出单位,尊重智慧财产权,停止侵权剧集的播出安排,否则,代理律师将有权基于本人的授权启动相应的诉讼追责程序。”

  为了维护自己的产权,琼瑶还在声明中表示“刚刚过去的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近来年,我欣喜的看到内地正在蓬勃发展文化产业、将保护知识产权放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定位上,和积极推动国家文化的进步!期望我的案件对于中国影视产业生态的良性发展起到点滴作用。

  于正回应:相信法律的公正

  此前,琼瑶通过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的官方微博发表了《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信中表示于正屡次抄袭自己的作品,从《六个梦》到《梅花三弄》到《还珠格格》无一幸免,而自己日前正忙着将22年前的作品《梅花烙》重新编撰,却遭到了于正的抄袭,已经写了25集的剧本也只好停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