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被抓因为什么?王宝强离婚案结果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33: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去年,王宝强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妻子和自己的经纪人被曝出有私情,而王宝强的存款都被他们席卷而空,让网友们都替王宝强不值。而根据最新消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抓了,因涉及王宝强离婚案的相关问题。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抓

     宋喆被抓似乎早就是注定的事情,之前被曝出偷偷转移王宝强名下财产,而且为了能与王宝强的妻子马蓉约会甚至不惜推掉几个出名的真人秀和电影,而最后让王宝强上了《真正的男子汉》。宋喆的这些举动也彻底惹怒了所有人,不仅是王宝强的粉丝,就连同行都对宋喆下大了封杀令。而那一段时间宋喆和马蓉成了过街老鼠,不得不低调行事。然而就算丑事被曝光,宋喆和马蓉仍然在积极地转移王宝强名下财产。一时之间王宝强变得一无所有,就连律师费都掏不起,宋喆和马蓉的举动让人愤怒。

宋喆被抓

宋喆被抓

     而如今导致王宝强离婚的当事人之一宋喆已经被抓了,这或许就是自食恶果吧。而王宝强如今最希望的是拿下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而马蓉则带着孩子似乎处于隐身状态。离婚的消息刚曝光出来的时候,王宝强有很长一段时间时间不到自己的孩子的。而如今王宝强为了两个孩子当然会争取抚养权。

宋喆王宝强

宋喆王宝强

     其实看着王宝强一路走来,从傻根到如今的影帝,王宝强经历了太多太多。而且王宝强是来自农村的孩子,他为人诚恳,忠厚。就算如今已经是影帝,他也还是当初那个王宝强,他认为对的事就是对,错的就是错。而这样的性格,也是大家喜欢王宝强的原因吧。

宋喆

宋喆

     如今宋喆被抓,王宝强应该可以稍稍的安心一下吧,恶人终究会有恶报。而宋喆就是自食恶果的最好典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