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为遇难家属捐款60万 网友大赞“人美心也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11: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国游轮沉溺事件距今也过了半个月了,此事,不仅受到韩国举国上下的关注,就连全球人民的心也跟着游轮起伏。不少艺人也纷纷展开捐赠活动,以表哀思。

韩国沉溺游轮

韩国沉溺游轮

  日前靠《来自星星的你》演出“千颂伊”一角再度翻红的全智贤以本名“王智贤”捐了1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盼能帮助受难者家属早日走出伤痛。

  全智贤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每次听闻“世越号”的不幸新闻都觉得很心痛,指全智贤希望失踪者的家属能够持续保有希望,钱是身外之物,捐钱只是希望能为韩国社会做点事。

全智贤

全智贤

  日前“世越号”渡轮失事,许多艺人都纷纷在网路上表达对事件的关注跟哀悼,而人气男团EXO、《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全智贤及金秀贤等均停工以表尊重及哀悼。

  如今,全智贤率先捐款表示自己的爱心,这举动势必会产生巨大的名人效应。而对全智贤的捐赠举动不少网友则表示“颂伊真是人美心更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