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有型短发 高晓松88年嫩妻晒近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10: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高晓松是娱乐圈有名的才子,凭借着不俗的音乐才华,成为了一代人崇拜的偶像。但是关于高晓松的家庭却很少被提及。

高晓松88年嫩妻晒近照

高晓松88年嫩妻晒近照

  不过近日,高晓松娇妻徐粲金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一头帅气的齐刘海短发,看上去非常的精神时尚。据了解,徐粲金是88年出生,内地知名时尚服装设计师。有网友惊会乍一看,有点像小版吴莫愁

  高晓松是大家熟悉的音乐人,当年一曲《同桌的你》曾感动一代人。而高晓松生活中的“同桌的你”,却是在其寻觅了10余年之后才真正找到了。有爆料称,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珊珊(现改名为徐粲金)正是作为选手来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就这样两人在大赛上相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

徐粲金晒照片

  这样的一对恩爱夫妻着实让人羡慕,而徐粲金帅气的造型也是在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