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刘天健去世 被业界誉为天王制作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2:40: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媒体爆料,台湾著名音乐人刘天健去世消息。据悉,刘天健一直被业界誉为“天王制作人”。我们一起来看看刘天健的个人资料及背景吧!

音乐人刘天健去世

音乐人刘天健去世

  13日早,台湾著名音乐人江建民发文,告知台湾著名音乐人刘天健去世的消息。刘天健,1963年1月20日出生,被业界誉为“天王制作人”的他曾任多家唱片公司高管,不仅是幕后金牌推手,也是优秀的音乐创作人、制作人,代表作有刘德华《男人哭吧不是罪》、赵传《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熊天平《愚人码头》等,入行以来制作过近百张专辑。

江建民微博截图

江建民微博截图

  在江建民的微博文中,有刘天健生前的多张合照,其中在一张和庾澄庆的合照中写道“这是一张极其珍贵的照片,对我们而言,当年一起玩音乐的伙伴已经分别是各霸一方知名乐手和制作人。”而这张照片现在看来弥足珍贵。

刘天健(右二)与庾澄庆等人

刘天健(右二)与庾澄庆等人

  刘天健去世的消息一出,曾经栽培过、合作过的艺人纷纷发文悼念。

  曾在不止一家唱片公司合作过的辛晓琪发微博写道,“真不敢想,永远记得天健那爽朗热情幽默的个性,总让人开怀。从滚石到华纳,都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记得你到日本听到一首歌觉得适合我唱,于是就展开艰辛的版权谈判,最后终于宫崎吾朗(宫崎骏的儿子)放手让我唱,就是易家扬填词的《爱的回答》。天健,会怀念你的,在天堂一样谈笑风生,享受音乐、无忧无虑、更开心快乐!”

辛晓琪发微

辛晓琪发微

郭采洁微博截图

郭采洁微博截图

  郭采洁也转发微博说,“对不起,天健哥。我永远是那个在你面前大声清唱forgiven的女孩。谢谢没有人要我的时候,你拎着我。以前说很多谢谢,好久没见了,再也不见了。以后见。”

康康微博截图

康康微博截图

刘天健与友人

刘天健与友人

  面对刘天健去世消息很多人还是不能相信,日前,已有不少艺人发文吊念。愿逝者安息!大家节哀顺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