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杜汶泽事件后续 杜汶泽客串戏被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2:3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香港喜剧的主要代表人物,杜汶泽曾凭借多部热门喜剧的精彩表演而深受内地观众的喜爱,但由于上次和网友的吵架事件,似乎抵制杜汶泽成为了内地电影的一个很大的声音。

杜汶泽

杜汶泽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演员杜汶泽客串的电影《香港仔》(内地名《人间-小团圆》)8日将在香港与内地同步上映,但却传出因他3月在脸书公开力挺台湾学生反服贸的言论,与内地网友杠上,当时他曾放话“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造成内地片商全面封杀,客串的部分全数剪掉才能登陆,他跟蔡卓妍(阿Sa)合演的《放手爱》,4月30日在陆上映,评价、票房也都受影响,上映的场次也少。

  据报道,杜汶泽连续以“低俗”的喜剧在香港演艺圈闯出名号,前阵子推出的《3D豪情》也获得不错的成绩。3月时在脸书po文力挺台湾反服贸的“太阳花”学运,意外与内地网友杠上,要他“滚出中国,有本事别来内地赚钱”,他则回应“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

  当时杜汶泽连发数篇文与内地网友互杠,直说叫他滚出去的人,可能根本没有直接或间接给过你一毛钱:“也许他们曾经看过你的电影,但也很大机会是在网上非法下载的。”

  杜汶泽客串的新片《香港仔》在内地上映的版本,他的戏份全数被剪掉,一身腥的他也不愿再多做回应,改口表示“不讨厌赚人民币”,毕竟现今合拍片当代,只拍纯港片的话,作品能见度势必不够高。他跟蔡卓妍合演的新片《放手爱》4月30日在内地上映后,反映、评价也都不佳。

  对于这一事件,不知道杜汶泽会作何感想呢?不过作为公众人物,说话还是需要把握好分寸啊,切莫过了头引起争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