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波斥方大同抄袭《小芳》 称从未授权任何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2:38: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于正《宫3》抄袭琼瑶《梅花烙》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的,琼瑶阿姨用尽全身精力硬是要讨回一个公道。可惜,时至《宫3》快要剧中了,琼瑶阿姨也未能使该剧停播。

  5月4日,经典歌曲《小芳》的词曲作者以及原唱李春波仿效琼瑶,在微博上给版权总局写公开信,要求维权。他列举了四个“侵权事件”,指方大同的新作《小方》副歌部分完全照抄《小芳》,但“我从来没有授权给任何人使用。”根据业内人士透露,“方大同做音乐很多年,他公司金牌大风肯定有(歌曲版权的)授权,不可能随便就拿来用。具体是怎样授权的,公司不久应该就会进行说明吧。”

方大同

方大同

  另外李春波还指,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大量使用自己创作演唱的《呼儿嘿哟》,却“至今没有人来和我交涉版权事宜,也没有收到任何单位和个人支付给我的版权费。”

  斥方大同抄袭《小芳》:本人从未授权

  李春波在长微博里写道:“我看了琼瑶阿姨的公开信,也让我鼓起勇气写下这封公开信,以期得到版权保护部门的帮助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李春波例举了四个“侵权事件”。他指,香港歌手方大同最近的新作《小方》不仅名字与自己以往创作的《小芳》类似,容易混淆,而且副歌部分完全照抄《小芳》,“而且更让我惊奇的是,音乐风云榜中,歌手方大同公开说我本人有授权给他使用。本人再次声明:我从未将歌曲《小芳》的版权授权给任何人使用。听到自己作品被改动就像自己的害你被整容了一样,而且据说次歌手已经在很多地方参加商演,通过此歌曲获得高额演出费用。我想请教两位领导,这种抄袭和翻唱并且以盈利为目的的行为算不算侵权?如果算,应该怎样维权?”

李春波

李春波

  斥文章电视剧《小爸爸》侵权:茶水都没请我喝

  2013年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火爆电视荧,并在视频网站创下点击纪录。李春波指,《小爸爸》大量使用了其创作演唱的歌曲《呼儿嘿哟》,以及由海量的彩铃下载,“甚至还有别人翻唱的不同版本的歌曲及彩铃下载,至今没有跟任何单位和个人跟我交涉过版权事宜,至今我也没有收到过任何单位和个人支付给我的版权费用,甚至连杯茶水都没有请我喝过或是什么感谢之类的话。”

  李春波表示,移动电信常将其的音乐设置成公众彩铃,然而其一分版权费用也没有拿到过,这样的做法真的很不好。说起盗版光碟,李春波则表示,这是他最为痛恨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