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事件始末:网友顺势而起抵制《放手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2:38: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杜汶泽

杜汶泽

  杜汶泽,一个娱乐圈响当当的惹事精。关于杜汶泽事件始末,还得从杜汶泽抨击内地网民自以为是说起。

  最近,“杜汶泽”一直是微博热门话题,皆因之前杜汶泽一句“内地网民自以为是,没多大本事”激起群愤,更是发出“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的言论,于是网友顺势发起“阻止杜汶泽来内地”的活动。因此所有杜汶泽出演并将上映的影片全部受到牵连,《放手爱》因档期在前,受牵连最大。5月2日,电影《放手爱》官方微博发表《关于杜汶泽事件的声明》。声明中承认是片方选演员的失误,用了一个没有艺德的演员,内地公司和剧组对杜汶泽的言论极为愤慨。

  据悉,电影《放手爱》在电影院几乎无人问津,不少网友在微博号召“杜汶泽的电影《放手爱》已经上映了,也许有忘性大的,请互相提醒一下别不小心买了票贡献了票房!”

  这里,小编作为内地的资深网民也友情提示下,5月8日即将首映的电影《人间小团圆》也是杜汶泽的作品,是否也要地址,众网友们看着办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