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2:17: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自2006年自导自演电视剧《第一桶金》之后,麦嘉就甚少露面,继去年出山客串老友洪金宝的《我的特工爷爷》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了,不过前不

  自2006年自导自演电视剧《第一桶金》之后,麦嘉就甚少露面,继去年出山客串老友洪金宝的《我的特工爷爷》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了,不过前不久还曾和林心如合过照,身体健康状况还是很好的。

  麦嘉(Karl Maka),原名麦嘉尚,香港艺人。麦嘉1944年2月29日生于中国广东省台山,是香港著名的电影导演、演员、编剧、制片人,擅长拍摄喜剧,其光头形象深入民心。麦嘉1982年主演了《最佳拍档》一片,获得了成功,与洪金宝同时获得了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成为金像奖历史上空前绝后的双胞影帝。麦嘉在香港演艺界有“光头佬”、“光头神探”之称。

  注:麦嘉现在仍健在!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麦嘉死了吗 光头佬麦嘉去世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麦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