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晒女儿可爱照片 为其拍嗝手法被指责土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1:58: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某媒体报道,2喜获爱女的汪小菲父亲在看到《父亲能否与女儿共浴?》的文章后,发起了感叹。汪小菲自言:“想想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再想想未来她和别人洗,彻底崩溃…”今晨这位父爱满满的超级奶爸,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为女儿拍嗝的照片片片,图文并茂: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给女儿拍嗝。但不少网友从汪小菲帮女儿拍嗝的照片来看,遭到了网友的质疑。

汪小菲曝女儿照片:

汪小菲晒女儿可爱照片 为其拍嗝手法被指责土超

  尽管之后汪小菲表示这个姿势是请教过专业人员,仍旧有网友回应“这姿势的确是对的,但不是针对刚出生的婴儿”,光是一个拍嗝动作就引起网友讨论,只能说大家真的都很关注大S跟汪小菲的宝贝呀。但不少网友从汪小菲为女儿拍嗝的照片片片来看,遭到网友土超。

汪小菲曝女儿照片:

汪小菲曝女儿照片:宝宝闭眼粉嫩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零点多,刚荣升爸爸不久的汪小菲[微博]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女儿的可爱照片。照片中,宝宝裹在襁褓里、坐在汪小菲腿上,眼睛一直闭着,粉嫩可爱。汪小菲说道:“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给女儿拍嗝。”宝宝的可爱模样就引来网友跟帖点赞:“好可爱,小小的”,“好好好好好好好萌呀”!

  大S产女最近成为娱圈喜事,有指大S准备再接再厉,希望第二胎生个男孩,但这一消息随后被否认。据汪小菲友人透露,汪小菲一家对小公主的出世十分欣喜,已觉得非常满足,目前未有计划生第二胎。

  近日有综艺节目上演了父亲给小女儿洗澡的戏码,也在社会上引起了不上议论,而初为人父的汪小菲也在网上发表了自己对“父亲能否与幼女共浴?”的感概,“想想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再想想未来她和别人洗,彻底崩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