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自曝婉拒高片酬真人秀:不想被约束太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1:3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消息爆料称:周慧敏自曝婉拒高片酬真人秀,缘由是不想被约束太多。周慧敏婉拒高片酬真人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

周慧敏自曝婉拒高片酬真人秀

周慧敏自曝婉拒高片酬真人秀

  3月15日周慧敏以吊带露肩裙出席活动,她坦言自己越来越怕冷:“过几日会拍广告,之后小休一下,要调节一下生活,收拾心情,放松一下,想看下剧本,计划之后的工作,之前推掉3个真人秀,加上我不想飞来飞去,一拍就一季,又不想被约束太多,我享受自己主导性多的工作,所以不会接,要太多配合。”

  她又透露最近有感兴趣的剧本及舞台剧出现:“我真的很有兴趣的先会拍,如果不是就常规地做慈善、拍广告。”

周慧敏秀香肩

周慧敏秀香肩

  问到小休是否去旅行?周慧敏说:“不会,会在家照顾猫咪,现在有7只猫。(演唱会呢?)30周年,但今年没有,今年申请要2017年,如果批就fans开心,不批就多花时间陪家里人,随缘啦。”

  问到推掉的真人秀是否重金邀请自己?周慧敏说:“听说是,但未聊到,我身边好多朋友都有做,知道有好多游戏规则。(不想私人生活曝光?)不想游戏规则操控我,好似演唱会,我自己可以参与多的。”

  对于明星来说,确实少了自由。为了拍广告什么的,总要自己协调时间,陪在亲友身边的时间少了。因此,周慧敏此举想必大家应该也是可以理解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