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自曝离开央视原因 “左董卿右周涛当了人家的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1:2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央视是群龙聚集的地方,但凡做的出色的主持人,最想要登上的必是央视的舞台。然而,央视出走的支持人也甚多:从早年的许戈辉、王志,到近年的李咏、崔永元……到现在董卿也毅然离开,央视走出的主持人实在太多。就在央视“一姐”空缺之际,倪萍大姐的回归是众人所始料不及的。如今,她慷慨陈述,自曝当年离开央视的原因。

倪萍

倪萍

  倪萍说,当年离开,是因为“左边董卿、右边周涛”,挡了人家的路;如今回来,是因为“估计找不到人,想起我了。其实我还是台里的职工,原本我推了又推……”

  一身黑衣,赤脚穿一双绣花布鞋,头发略显凌乱,未施粉黛的脸流露一丝疲惫。昨天在北京,久违了的倪萍出现在了记者面前。“我本来已经都在后厨了,现在又要出来端盘子。”

  虽说阔别舞台10年之久,但倪萍大姐给我们留下的是抹之不去的央视记忆。犹记得她与赵忠祥两朵央视奇葩。现今,她即将归来,就让我们用心等待,默默祝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