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情史曝光:20年来8段感情 凄凄惨惨戚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1:2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迅今日公开了最新一段恋情。然而,现今甜蜜的她也有着长达20年的凄苦。20年来,8段感情,没有一段落得好结果:

周迅情史曝光:20年来8段感情

周迅与窦鹏

  窦鹏一个令人陌生的名字,窦鹏是一个外表羞涩却内心狂热的音乐人,两个人在窦鹏1993年去杭州演出时相识,很快周迅就跟着这个在Pub唱英文歌的人来到北京。恋爱五年,两个人的事业都没起色,唯一的一次合作是《苏州河》,周迅在影片中哼起一首歌曲《恍惚的眼前》,作者就是窦鹏。

周迅情史曝光:20年来8段感情

周迅和贾宏声

  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拍《苏州河》结识相爱。不知道和窦鹏分手的原因是不是《苏州河》,但周迅之后的男友,就是《苏州河》的男主角贾宏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周迅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