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谈感情经历 爱他不是爱他的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0:51: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晓庆老公首谈妻子:女神我追求了三十年

  2013年,年纪58岁的刘晓庆嫁给了香港有名的富商王晓玉,当时两人在美国的婚礼受到了媒体的大肆关注。而今,刘晓庆与老公首次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对于两人的感情,刘晓庆自有一番言论。

  刘晓庆接受《华西都市报》专访时,被问到关于要如何收服富商老公王晓玉的心,直言:“我只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不贪图人家的钱,最后反而什么都有了。”事实上,她被老公整整追求了30年才答应下嫁,婚后丈夫不但将位于香港的上亿豪宅过到她名下,甚至连在美国的豪宅都一并送上,男方更力邀其担任旗下事业的董事长。不过,由于她从小过惯苦日子,并没有接受担任企业董事长的邀请,理由是身边留太多钱也没用,况且心中早已决定全心投入艺术事业发展。

刘晓庆谈感情经历 爱他不是爱他的钱

刘晓庆谈感情经历 爱他不是爱他的钱

  王晓玉是刘晓庆的第4任丈夫,同时也是位香港富商,还拥有丰富的政治背景,曾经担任过许多大陆政府机关要职。而他受访时强调,夫妻俩一路走来的相处之道,就是将老婆的一切都视为优点,互相体谅包容还要懂得适时顺着妻子,疼爱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王晓玉近日忙着投资家具产业,生意甚是红火;而刘晓庆投身演艺事业,两人各位忙碌,却也不忘相互恩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