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陈升谈心得 “我反服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0:51: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曲《把悲伤留给自己》使台湾歌手陈升被广大国民熟知。一贯安静的他近日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台湾政局的看法,他表示对于两地关系,他反服贸。

  近日陈升接受台湾媒体采访,表达自己对台湾政当被问到“你觉得台北人需要什么?”陈升回答:“能否让我们日子过得不紧张。”

歌手陈升

歌手陈升

  陈升表示:“我真的觉得,我们不要赚这么多的钱。”他说,台湾过去最有钱的时代,可能是不正常的时代,现在也许是正常的,台湾已经比世界上一半的人过得好,“陆客真的不要再来了,我们真的要牺牲我们的生活品质吗?有人说不签服贸会被边缘化。我想问的是,难道我们还不够边缘化吗?服贸让我们把自己的角色看清楚,我虽然没站出来特别发声,但如果你问我,我会告诉你,我反服贸。”

  “我有很多大陆朋友,我也很喜欢他们,但我常跟他们讲,等你们上厕所会关门的时候,我再跟你谈统一。”陈升说。

  当多数台湾政治人物都将拼经济做为最主要的政见时,陈升说:“我最不喜欢的三个字就是拼经济,应该是要拼活着,用现有的姿态去制造台湾人最爱过的生活,这个办法,不是只有拼经济而已。”

  陈升档案:

  陈升,本名陈志升,彰化县溪州乡出生,台湾创作歌手及音乐制作人,曾为多位歌手(刘若英金城武任贤齐、马尚仁等)创作歌曲及担任制作人,并且撰写杂志专栏。

  一曲《把悲伤留给自己》铸就经典。当然,陈升的著作不仅仅这一首歌,人们熟知的《北京一夜》也由陈升作曲,而今其已退居幕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