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被抓马蓉出面发声 与宋喆的关系早已终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0:37: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日,据多家媒体消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王宝强离婚案相关问题近日被警方抓获,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想想从去年8月14日到今年9月13日,已经过去了13个月,最痛苦的也许就是王宝强,而现在似乎王宝强也应该得到了一些慰藉了。

   

   在宋喆被抓,王宝强的前妻马蓉也在微博上发文,疑似回应宋喆被抓事件:不要来问我,我很好,别人和我没关系我不知道。而这句话似乎在暗示她与宋喆的关系早已终结。

   

   而网友们也纷纷跑到了马蓉的微博下留言,有网友表示:听说宋喆被抓过来逛逛,懒得骂你。还有网友调侃:你以为宝宝好欺负吗?现在最大的赢家还是王宝强

   

   其实我们现在来看看,似乎这样的结局并不是王宝强想看到的,也许对于王宝强而言,离婚就是他最大的不幸,即便是现在马蓉,宋喆遭到了报应,那最终还是苦了孩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宋喆马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