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事件:马伊琍PK姚笛 谁胜谁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0:17: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文章出轨事件已经过去多时,但硝烟弥漫至今。先前传出文章不满马伊琍二婚,醉酒当街大骂马伊琍是破鞋,两人关系似乎已是貌合神离。

  25日,文章被拍到一身黑衣现身机场。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老家西安飞往上海,而马伊琍24日也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有传闻称文章马伊琍已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另据圈中人士透露,文章此次前往西安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奶奶。

马伊琍、姚笛

马伊琍、姚笛

  相差6岁,马伊琍已婚生了二胎,姚笛正在事业的冲刺期,这两个女人所处的年龄段、人生状态截然不同。但因为一个“渣男”,本来无甚关联的两个女 人之间似乎瞬间产生仇恨,被大众明里暗里拿来比较。那不如直接来一场正面PK,看看这两个女人各自优势如何。可惜不管PK结果怎样,这两个女人的感情都已 被文章辜负伤害,文章不管选择谁,对方也只能算是惨胜。来看看这场惨烈的较量战况如何。

  马伊琍1976年生,未满38周岁,现年37岁。2008年与文章结婚,大女儿文君竹5岁,次女刚刚出生。

  姚笛1982年生,现年32岁。被传2013年7月起与文章开始婚外情。3月30日,文章姚笛同游照曝光婚外恋,姚笛坐正小三传闻。

马伊琍、姚笛

马伊琍、姚笛

  熟女VS轻熟女

  女人大多不经老,6年的年龄差在马伊琍和姚笛身上表现明显。无论怎么打扮,马伊琍都是成熟女人范,而姚笛还能扮嫩卖萌,把自己打扮成青春小女孩。

  马伊琍,结婚之久,已有两个孩子。对于文章来说的确是不新鲜了;而姚笛正处于事业的成长期,还有大好的未来在等着她。然而,不论文章真正爱谁,这两个人都已经是出轨事件中的牺牲者。谁胜谁负真的还重要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