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谈与李晟情史:初吻时 亲完就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0:17: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佳航,《新还珠格格》里的福尔康;李晟,《新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两人因《还珠》结缘,走在了一起。成就了“福尔康”与“小燕子”的良缘佳话。

  “宝宝,我可以说吗?”李佳航在和本刊回顾他和李晟的情史的时候,还不忘请示一下身边的李晟,生怕说得太肉麻遭来不满。李晟称李佳航为“小黑”,处女座和双鱼座的姐弟恋结合,理论上是强迫症和幻想症的相加,处女座的李晟一向把自己看成是女汉子,和李佳航相恋后,她却觉得自己在慢慢地变成小女人,双鱼座的李佳航自认为自己很不懂浪漫,就连当时表白的技巧都很菜鸟,和李晟在一起后的他却突然找到了双鱼座的本性,开始懂得无微不至的细心,以及很有情调地做饭。

李晟、李佳航

李晟、李佳航

  有一天,李佳航的经纪人收到了李佳航发给她的一段视频,吓了一大跳,视频里李佳航裸着上身在跳一个奇怪的舞蹈,正当经纪人心惊肉跳时,李佳航打来了电话:“我去,我把发给李晟的肉麻秀错发给你了!”在李晟及李佳航的亲朋好友眼里,李佳航就是个大迷糊,常常把发给李晟的肉麻信息错发给身边人,比如有一次他刚下飞机给李晟报平安,就把语气骚嗲的“宝宝,我到啦,你吃饭木有?”的语音发到了他正在拍摄戏的剧组群里,随后他再去剧组里遭到了导演强烈的“唾弃”。他还常常打电话给自己的爸爸,张口就叫“宝宝”。就这样的神经大条式恋爱,竟然“秘密”进行了4年,突如其来的恋情公布难免让人和娱乐圈里的各种炒作规则对号入座,李晟和李佳航却没有想那么多,一句很客观的话从李佳航口里说出来,“随着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所受的关注度也比刚出道时多,觉得这个问题必须正视”。如果说4年的时间让这对已到适婚年龄的俊男靓女终于觉得可以在大众面前认可彼此,这样的节奏也是极其理性的。只是面对婚姻,两个人还是想把目前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家庭之外,李晟说自己并没有在幻想婚礼的样子,李佳航给出的承诺是两年后考虑婚姻大事尽心办婚礼。

  小燕子尔康,你们怎么可以瞒着紫薇这么久。

  记者×李佳航

  “要不要追她,我纠结了一个月的时间”

  记者:说说你俩的恋爱过程呗,谁追的谁?

  李佳航:我主动追求的,就是喜欢嘛,挺感谢《还珠格格》9个月那么长的拍摄周期,我一上来没有采取猛烈攻势,她也比较矜持,我就采取了诸如眉目传情啊“什么什么的”策略。到后来就死皮赖脸了,每天给她买水果,照顾她的生活啊,我们在拍《还珠格格》的第4个月好上的。

  记者:秘密恋爱四年是怎么个心理状态,一开始没有想和大家分享的冲动吗?

  李佳航:以前的性子是特别想保护自己,幸福是两个人自己的嘛,感觉公开了会有好多双眼睛看着你,怕令自己的生活变得不自在,一直没想公开,低调。后来随着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所受的关注度也比刚出道时多,觉得这个问题必须正视,各方面心理准备好了做这个决定,公开恋情。

  记者:你追李晟的时候,她是怎么考核你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