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风暴哟和丸子撕X 丸子哟把土豪男友打骨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0:13: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和玩直播,近日斗鱼女主播丸子哟与风暴哟开启撕X大战,那么斗鱼女主播丸子哟与风暴哟撕X怎么回事?丸子哟把土豪男友打骨折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鱼女主播丸子哟与风暴哟撕X怎么回事

该土豪在斗鱼鱼吧爆料称自己被丸子打骨折,血洒现场,不仅放出了截图,还曝光了丸子的素颜照,网友大呼简直不敢相信。

丸子哟把土豪男友打骨折是真的吗

富二代土豪鱼吧文字:

这是周子琪的房间 那时候我在她家住了一个多月 两个星期前我还求了婚 戒指周子琪也收了 但她最后给我的结果是这样的 在我生日那天 因为一个女孩子给我发了个红 这个女孩子是我朋友在群里拉的一个女生 他们一群人祝我生日快乐 因为一个红 就发脾气用脚在床上踢了打人 最后 没办法直接回家里 我先回上海去医院看了下 鼻梁骨骨折 眼角血管破裂淤血挤压 压迫神经 我整个脸肿了一个星期 而这只是她生活中的某一次打人 如果是长时间看周子琪直播的人 16年8月到9月份 她在家直播的背景 就能看出来这是她在长沙的房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