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为什么会刑事拘留 宋喆被抓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53: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日,据多家媒体消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王宝强离婚案相关问题近日被警方抓获,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就在网友知道后纷纷拍手叫好的时候,媒体又放出消息称:马蓉一方在王宝强离婚案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下面,我们一起去回顾马蓉王宝强的离婚案。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长文,指责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引发大众一片哗然。

   

   去年8月15日,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起诉其妻马蓉离婚,同时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而马蓉也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对王宝强提出反诉,要求王宝强道歉。

   王宝强起诉离婚时,网曝其财产被转移走,且公司的营业执照、公章、财务章、法人章都丢失,网友一边倒支持王宝强。此后,马蓉和宋喆陷入了是非漩涡,遭到广大网友炮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