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女主播娜娜莉直播露胸 女主播娜娜莉露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32: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者荣耀女主播娜娜莉直播露胸,露点直播被称绝世好奶。直播圈子里一直不缺少新闻,近日,一王者荣耀女主播娜娜莉,在直播过程中,不慎露点露胸,这可把观众给高兴坏了,王者荣耀女主播娜娜莉露点直播,被称为绝世好奶,不过在直播过程刚开始的时候,直播间就被封了!

王者荣耀女主播一张截图疯传?王者荣耀主播娜娜莉最近在直播中不慎露胸,一直以来,不管是电竞比赛还是视频直播,都是LOL遥遥领先。可是,随着王者荣耀手游诞生和崛起,王者荣耀的主播也随之而红。

这不,近日有一张王者荣耀女主播娜娜莉的图疯传,从图中可以看出日期是5月20日左右,女主播娜娜莉整理头发的时候,一不小心胸前一片坦荡。

对于此,当时很多网友赶紧提醒女主播,把衣服拎上去。同时,也有观众很自觉的表示:我眼瞎。

事后,笔者特意去这家直播平台看了一下,发现这名王者荣耀女主播的直播间已经不存在了,应该是被封了。而微博下面,很多网友严厉批评:为什么里面就不穿呢?这也太凉快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